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fell的世界时3

恋爱向哦,不喜欢的同志们请左拐哦。

————

你拼尽全力的想要挣脱fell的怀抱,并没有什么卵用 。

“放开我!老流氓!放开我!”

你使劲的@挣扎着,但是很明显的是fell的力气要比你大的多。

明明差一点就要成功了。

你不甘心的往身后的悬崖那边看了一眼,又看了看fell。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回去?

只有用那个方法了……虽然你很不想使用,但是也没有办法。-_-||……

突然你停止了挣扎,一动不动的看着fell。这倒是让fell有一些惊讶 。

fell“改变……心意了吗?甜心,我会……好……好……的照顾……你的”

fell看着你,开心的笑着。夹杂着一丝兴奋的看着你。

而你突然伸出手环抱住fell的脖子,把他拉向你自己。

what?

在fell还未明白发生了什么时,你就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这倒是让fell有一些措手不及,而你也在这个时候瞅准了时机。用双脚用力的朝fell怀里一瞪,顺利的滚到了地面。

不过腿上的伤口还是在的,你在掉落在地面时。

自己的右腿要死不死的碰到了地面,瞬间你的脸色好像刷了一层白漆一样。

“疼死我了!趁现在!”

你抓住时机努力翻滚着自己朝悬崖边滚去。当你觉的自己身体一空时。你知道你已经成功了。

耳边是呼呼的风声,身下是看不见底的深渊。你看着悬崖边看着自己的fell笑了笑。

终于这一切都可以结束了……

fell“不!甜心”

听着fell绝望的叫喊声,你闭上了眼睛。

再一次醒来时你发现自己其实只是在电脑桌前睡着了。

“果然是梦啊……吓死我了……这个游戏看起来还是不要玩了”

你指挥着鼠标准备把那个游戏软件拖进垃圾桶。可是就当你要准备删除它时……

“哦呀,玩的怎么样了,亲爱的?”

你的闺蜜突然出现在你的身后。满脸笑容的看着你。

“游戏进度怎么样了?亲爱的”

“我跟你说啊,我刚刚通关了,就是在结束的时候不小心重置了……哈哈哈哈……你信吗?”

你尴尬的笑着,而你的闺蜜早就看出来你在骗她。

没办法,那可是和你在一起这么久的死党。你什么样的糗事她没有见过。所以你为此付出了代价。

“电影票我已经买好了,我们走吧”

“等一下,我说的是真的!”

你不甘心说道,可是她会信吗?不可能的。她把你拖出了房间。

一天之后……

晚上八点。

你身心疲惫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我的眼睛算是白长了,不知道今天在电影院待了多久。反正出来的时候,感觉活着的感觉可真好。

你从衣柜里收拾好衣服准备到浴室洗澡时,你回头看了一眼电脑。

为什么感觉怪怪的,总有一种不详的感觉。

不管了……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但是当你走进浴室的那一刻,自己的电脑就已经开始自动开机。

当你从浴室里出来出来时,你并没有注意到四周的变化。你只是简单的穿了一件淡蓝色吊带连衣裙。

闭着眼睛仔细的擦拭头发上的水渍。凭着记忆中的路线。走到了自己的卧室前。

打开门后也没有选择开灯,而是直接往床上的扑去。

“呼啦,真舒服~(´▽`)ノ♪”

也许是今天太累了吧,你很快就睡着。像一只可爱的小猫一样。

fell本以为你不会再回来的,可是没想到第二天你就跑到了他的床上。

呃……看着被抱在怀里的你。fell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在扑通扑通的狂跳。

你的身上还带着淡淡的香草味,应该是刚沐浴完的缘故。

“见……见……鬼!”

fell看着你,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他缓缓的低过头看躺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香甜的你。

fell“她可真可爱”

fell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着你。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

但是此刻在睡觉的你,突然感觉自己的后背发凉。

你突然睁开眼猛地一抬头,看到自己面前的fell而且自己还不小心亲到了他的嘴。

什么情况?!Σ(|||▽||| )

fell见状也脸红了起来。他俯身看着身下的你。

fell“甜心……那个……你……醒了……其实……你睡觉……的样子……蛮……蛮……可爱的”

“……呃……你想要什么?”为什么这个家伙一直追着自己不放?!不过,他害羞的样子还是蛮好玩的。

fell“就是……怎么说呢……我想要你做我的女朋友……可以吗?”

什么,这个骷髅其实一直喜欢自己。

你非常的惊讶,但其实你对fell的认知一直都是他很残暴,冷血,变态。

但接触了后,其实他也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这个家伙其实有时候蛮暖心的。但也有的时候让人感觉有一些变态。

“可以……但是你不可以干涉我的日常,能做到吗?”

fell“那么你是同意了?我就知道你是我的”

fell把你紧紧的搂在怀里,这让你不知道为什么心跳加速。

“好了……睡吧……”

你实在很困了,于是你在说完话就已经睡着了。

fell“自从你对我使用仁慈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爱上了你……晚安,甜心”

fell在你的额头落上一吻。

评论(4)

热度(3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