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fell的世界时1

这是恋爱向的,不喜欢的同志出门请左拐哦。
ooc严重警告!

————

这是你不知道有多少次想要砸电脑泄愤了。

这个游戏里面的怪物不仅难整而且主角的实力还特弱!

更要命的是你永远没有办法杀死里面那个fell!每一次只要是他出场,自己就必定是必死无疑!

自己到底是招谁惹谁了。

本来你就对游戏没有多大的兴趣,可是你和你的伙伴约好了要一起通关。不然的话就会被拉去看辣眼睛的年度烂片。

为了能护住自己的眼睛,你决定一定要把一周目给刷完。

可是你看了一下游戏进度,又看了一下自己身后的日历。

苍天呐,这游戏的进度连5%都没有完成,但是离约定的日期却越发的靠近。

三天过去了,明天就要验收成果了……

吾命休矣!

你有一些绝望的看了一会电脑上还在那里狂笑的fell,对他竖起了中指。

但是下一秒电脑中的fell却停止狂笑,直直的朝电脑桌前的你看来。眼神中夹杂似乎着怒火!

有那么一瞬间你以为自己把fell激怒了,但是你一想到他只是一个游戏,又不由得得意起来。

“怎么着,我在屏幕外,你还难不成出来扁我啊?”

你一边吹着得意的小口哨,一边继续对fell竖中指。

结果你看到fell的手开始伸向屏幕,为什么感觉这种诡异的感觉似曾相识。

贞子!

你被fell这一举动吓得连忙后退,这是什么鬼东西!

你看着眼前这个骷髅从屏幕里一点一点的爬出来,你的大脑一片空白。

刚觉整个世界都在旋转。这一定是梦!快醒来!你使劲的掐着自己胳膊,可是身体的疼痛却分明再告诉你。

这一切是真的!

你颤抖的转过身来,想要从这个诡异的地方逃出去。可是下一秒当你的手刚搭在门把手上的时候。

fell就一把拉过了你,抱你抱在怀里。

fell“甜心,你刚才说什么?”

“我……什么也……没说”

你心虚的把脸别到一旁,用手擦了一下鼻子。

谁能告诉你,这一切是怎么回事?

还有谁能来救你?

“姐,你在楼上大叫什么啊?明天还要上课呢!”门外传来你弟弟的敲门声。

这声音对于你而言就像是救命稻草一样。

只要你弟弟发现你的不正常,他就会不顾一切的冲进来。到时候自己就可以得救了。

“喂……呜呜呜”

你刚想出声,身后的fell就觉察到了你的小把戏 迅速捂住了你的嘴巴。让你没有办法发出任何声音。

fell“甜心总是这样,不听话,这里太吵了,跟我回到UT世界吧,我相信我们会有一段好时光的”

“还是……不要了吧”

你使劲的摇头,表示拒绝。可是fell却是抱着一定要把你带进UT世界的决心出来的。

刚才那个只是客套,你以为自己有拒绝的权力吗?

fell一把把你横抱起了,不急不慢的走向电脑。

NO!

你没有办法,只能看着自己被fell带进了UT世界。

在你的印象中,fell有一点病娇和变态什么的。不知道他接下来会对自己做什么。

把自己囚禁起来?!

但是这应该是网上的那些本子设定。

跟原主没有什么关系吧?应该没有什么直接联系……吧?

“你想要做什么?!”

fell“当然是一起回家啦,甜心,你以前不是说你很喜欢这里吗?我们得快点回去了,不然boss就要发飙了”

我喜欢这里?,等等这句话我什么时候说的?

你想起来有一次fell没有选择杀你,他对你选择了仁慈。那只是一个例外,好像自己对他使用了调情键!

内容似乎是……

“你告诉fell你很喜欢他,并且想和他做朋友,一直生活在这里……”

fell对你选择了仁慈……

……

(눈_눈)好像真有这么一回事……

fell看着被抱在怀里的你幸福的笑着,但是你却感觉他的笑有一点说不出来的味道。

怎么来形容呢,有一点开心又夹杂着诡异的兴奋?

他究竟在想什么?

“我说fell你能放我下来吗,这样被抱着怎么说也让人有一些难为情的说”这个游戏我一定要卸载它!

fell“甜心,你会习惯的”

fell就这样不管不顾的把你抱进了电脑里。

当你再一次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正待在fell的房间里。

fell“我去给你准备点吃的,等我一下好吗”

fell一边说着一边从怀里拿出一副手铐,似乎专门为你准备的。

卧槽,他想干什么?!不会是……

当你看到自己的右脚被fell拷在床脚时 ,你就知道这家伙果然和网上的那些本子里刻画的一样。

有一些变态加病娇……

该怎么才能回去呢?你仔细打量着四周,发现  fell的房间居然意外的干净。干净到你找不到任何可以防身的东西。

怎么办😱,回不去了吗?

仔细想一想其实这个fell对你其实和游戏里的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在看到你后,没有选择第一时间杀了你。而是把你带进了这个世界。

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没有办法了,与其被fell玩死。还不如死在别的怪物手里。

你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用你最大的声音大喊着。

“喂!有人吗?救命啊,地底老流氓绑架美少女啊!救命啊!”我这辈子的脸全让自己给丢了……

但这个时候你也顾不着面子问题了,现在的你只希望有人可以来救你。

刚好你的呼喊声引起了从fell卧室旁经过的boss注意。

评论(4)

热度(4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