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fell的世界时2

恋爱向哦,不喜欢的同志们请左拐哦。

————

boss“fell这家伙又在干什么”

boss带着好奇打开了fell的房间,结果看到被锁在床脚的你。

boss“人类,你怎么会在这里?”

“boss,救命,我被人绑架了,能不能放我出去?”

你知道这个版本里的boss是一个很凶残的家伙,但是也没有办法。如果网上那些有关fell传闻是真的的话。

自己绝对会被那家伙玩死!😱😱😱😱

boss“为什么我要救你这个人类小鬼头,这有不关我事”

boss一脸嫌弃的你的样子,似乎不打算帮你。

到底要怎样才能打动他的心呢,等一下。这个键似乎是调情键来着。

应该有用吧?但是如果失败了那自己会不会死的很惨?

你还在犹豫中。boss似乎不打算继续待在这里,转过身准备离开。

眼看着boss就要走时。你毫不犹豫的按下了调情键。

“boss,我知道你是最厉害的怪物,你肯定会帮我的对吧?”

boss停住了脚步转过身看了看你。

上前一把就把锁着你的手铐给捏碎,带着你准备离开这里。

“好厉害啊,boss,果然你是整个地底世界最厉害的怪物诶”

boss“那是当然,人类小鬼头”

boss似乎对你这句话很是受用,嘴角上扬。

boss虽然表面上凶凶的但实际上是一个很温柔的骨呢。只是很傲娇而已。

“boss,你能送我回去吗,我是被fell带进来的”

你可怜兮兮的看着boss,那种可怜兮兮的样子让boss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boss“放心吧,小鬼,我……会送你回去的”

boss也知不为什么,看着你,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谢谢,我知道boss最好了”虽然一开始你觉得boss很凶,但实际却没有你想的这样。

是一个很好的骨哦。

你跟着boss走出了房间,刚刚一出门就看到了端着两只热狗的fell。

fell“……你们这是……要去那里?我不是告诉你哪里都不要去吗?”

fell感觉自己有一些生气,他明明告诉你那里都不要去。可是你偏偏就是这么不听话。

没有办法,他本来只想把你锁在房间里的。可照现在这种情况来看是不行了。

只有把你关在小黑屋里了。这样你才不会离开他。

你看着眼前的fell,自己的腿有一些发抖 。

你躲到boss的身后,有一些害怕的看着fell。为什么自己的腿在发抖 。按理来说自己也不会怕成这样。

难不成这具身体不是自己的吗?那么这个应该是游戏的主角的身体。

照这么推算,实际上的自己的身体应该还在外面。只要在自己在这个世界死掉的话,意识就是不是可以回去呢?

你后退了一步,看着fell笑了一下。突然撞开boss和fell不顾一切的往楼下跑去。你的这一举动让在场的两个骨头都没有反应过来。

你跑进了森林的深处,你记得在这个附近有一处悬崖。只要自己从这里跳下去。那么自己在这个世界的身体就会死亡。那么自己的意识就可以回去了。

可是fell会同意你这样做吗?

细碎的雪花从灰暗的的天空落下。看起来是下雪了。你停止了奔跑,看着孤寂的森林。这里可真是安静呢。

fell“甜心,别闹了,快点跟我回去吧”

不远处传来fell焦急的呼喊声,似乎很着急的样子。

你可以感觉到声音的主人离自己很近,如果自己被fell抓住的话肯定会死的很惨的。

你后退着准备离开,可是要死不死的你居然碰到了fell和boss设下的捕兽夹!你的右腿很不幸的被夹住了。鲜红色的血液从伤口中流出,染红了一大块的雪地。

“啊!!好疼!我的天哪,这感觉也太真实了吧?!”

你的惨叫引起了fell的注意。

fell“甜心,你在哪里吗?我马上就来,不要怕”

绝对不能被fell抓住,你强忍着剧痛,用力掰开了捕兽夹。带着受伤的右腿一瘸一拐的向森林深处走去。

当fell赶到现场时,你早已离去,只是地上残留着红色的血迹,带着一丝的温热。

fell“看样子,甜心真的很不乖呢......你以为,你能离开我吗?”

你一瘸一拐的来到悬崖旁,自己试探性的看了一眼悬崖深处。结果从崖底吹来的风差点把你的脸给冻僵。

只要从这跳下去,一切就结束了。

你实在有一些支持不住,瘫软在地上。看着灰暗的天空,松了一口气。

可是下一秒自己就莫名其妙的浮在了空中。难道是........

当你被fell抱在怀里的时候,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啊啊啊,你这个地底老流氓快放我下来!”

你对着fell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挣扎着想要从他的怀抱中挣脱。

可是fell却对此不痛不痒,带着你准备回家。

fell“甜心,你的腿看起来受伤了……不过……没关系……的……我可以治好你的……腿……就不要了……我可以……照顾你……一辈子的”

当你听到fell对你说的话后,感觉自己的心凉了半截。

看起来网上的传闻是真的!

评论(8)

热度(3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