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murder的世界时1

恋爱向哦,不喜欢的同志们请左拐哦

————

在寂静的森林里,这里毫无生气,就连天空也非常的灰暗。

你现在正躲在森林某一处阴暗的角落里,仔细观察着四周。

可是四周静悄悄。能听见的就只有耳边的风声,越是这样安静,你的内心便越是恐惧与不安。

这个世界虽然已经很少还能见到别的怪物,因为都被murder给杀了。

而最近自从你开始接触UT系列的游戏后,自己就一直噩梦连连。

反复梦到自己来到一个灰暗的世界里,然后不出意外的被murder给杀死。

那个叫murder的家伙似乎很喜欢exp,似乎很想要提高自己的LV的等级来着。

所以自己似乎在梦里也很不幸的被他给杀了。杀死生物是可以提升自身的LOVE的等级。

同时自身的力量也会成正比增长。

自己反复梦到被人给杀死,换作是谁也扛不住这种精神上的折磨。

所以你去找了心理医生。医生告诉你必须要尽量去放松自我,同时你要试着和梦中的杀手去交流。

“你很有可能下一次猝死在梦里,你必须试着和他去交流……”

这是医生最后所对你说的话,你紧张的看着四周。

自己都快要疯了,再这样下去……

你再一次出现在这里,四周的景象是如此的真实。来自身体的温度,寒冷的空气,以及……那要撕裂心脏的死亡时的疼痛……

murder:“heh,kid,我们又见面了……准备好成为我的exp了吗”

murder出现在你的身后,一只手插在衣兜里,另一只手高高举起。一旁的GB炮已经准备就绪。

看样子今天你似乎又是要死在murder的手下了。

但是你决定放手一搏,你不想再重复之前的结局。没错你要改变这一切。*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等一下,那个……murder,你可不可以不要杀我,我的经验值很少的……”当务之急是要保住小命要紧!

murder:“heh,为什么?”

murder破天荒的没有选择马上杀了你。

“我想你已经知道我的exp很少这件事,你杀了我几乎得不到什么exp,但是我可以做你的帮手,帮你吸引更多的exp值”

你十分紧张的看着murder,如果他不答应自己马上掉头就跑!虽然跑不了多远……

murder“heh,很有意思,我的兄弟很喜欢你,跟我走吧”

murder看了你一会,随即便笑道。

看样子你的小命算是保住了,至少目前为止是这样。

你松了一口气,随即murder便走到你的面前递了一把刀给你。

murder“拿着,不要被别的怪物杀掉”

你接过murder手上的刀,你看着刀刃上倒映着自己的模样。

murder随即向你伸出手,示意你去握住他的手。

但是你却在犹豫,毕竟你已经有太多被他杀死的记忆。

那些记忆对于你而言简直就是坏时光!

murder“如果你不想死在我的前面,就握着我的手”

“……好吧”

再三犹豫下,你选择去拉住他的手。真的有的时候你根本不明白这个疯子到底在想什么。

你握着murder的手,有一些别扭的看着路面。而murder却诡异的笑了笑。

“你……准备去干什么”

murder“随便逛逛,但是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可以看的地方”根本目的是为了获取exp。

这个世界的确没有什么可以看的地方,四周静悄悄的,天空也是非常的灰暗。

murder“kid,你的LV等级是多少?”

“……一级”实在是太惨了,这种等级根本就不可能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你在心里吐槽道。

murder“kid,我想你明白其实你不属于这个世界对吧?”

“啊,你都知道了?”

murder“因为你每一次死亡后,再次复活时会出现在同一个地方……huh,所以……我猜你来自另一个世界”

“你的意思是……这个不是我的梦?这个世界其实是真实存在的?!”

你只感觉天旋地转,大脑有一些转不过弯来。

这不是梦!这也难怪自己受伤时自己的身体会如此的疼痛!

murder“huh,很惊讶吗?kid……”

“有一点……那我要怎么办?”

murder“跟着我一起提升自己的LV,这样你才会在这个世界很好的生存下去……有必要的话我会杀了你,毕竟我可不想自己的exp成为别人的”

murder揉了揉你的头发,看着你。

murder“所以我给你这把刀,对了,这把刀的前主人已经死了,事实上她本来就是该死的人……”

murder的眼中丝毫不掩饰对前主人的厌恶。

murder“为了让你提高自己的LV,我给你准备好一系列的训练,提升你的体能”

“……呃……我可以拒绝吗?”

murder“huh,我可不喜欢不听话的小孩呢,kid,我想你会听话的吧……”

murder面带微笑的看着你,你只感觉到自己的后背一直在发毛。

“当然……”如果你拒绝他,他会毫不犹豫的杀死你。

于是一天之中你跑了十里路,穿越了满是食人鱼的湖泊,在热域里你做了145个俯卧撑……

当你回到雪镇时,你只觉得自己骨头快散架了。

而且自己的衣服也是破破烂烂的。

murder“才这么一点运动量就扛不住了?kid,你可真弱……”

murder本来想继续嘲讽你,可是站在门口的你却突然倒地。这让他有一些措手不及的去扶住你。

你是在太累了,在看到门口的murder后便感觉紧绷的神经一松。沉沉的睡了过去。

评论(7)

热度(3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