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error的世界时1

恋爱向哦,不喜欢的同志们请左拐哦。ooc严重警告!

也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你的电脑一直处于死机状态。

你无奈的趴在床上自己的手机,你不甘心的又看了一眼自己的电脑,你尝试再一次开机。可是很遗憾的是。

你的电脑桌面显示错误,无数的ERROR出现在蓝色的屏幕上。

看起来是中病毒了!

你打电话给维修公司,叫相关人员过来修理。你突然注意到电脑屏幕外的几根蓝色的小丝线。

为什么这里会有这个?

你捏起丝线准备丢到垃圾桶内,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你彻底惊呆了。

那些丝线就好像有知觉的触手一样,迅速的缠上了你的手。而且越来越多,你的内心瞬间被恐惧支配。

你想弄掉这些见鬼的玩意,可是这些丝线看着很细但实际上,它们的韧性极强。

很快你就被丝线绑了个严实,一点一点的被拖进了电脑中。

“救命啊!”

你想大声呼喊,可是这时你的父母早已外出看你的外祖父去了。

总而言之今天一整天只有你一个人在家里。

*你尝试大声呼救

*可是没有人来救你

你被拖进了一个白色的空间内,在你的头顶有许多被绑着的散发着白色光芒的小纸片,还有一些玩偶。

你想去拿一个玩偶,可是很明显你和玩偶的距离不允许你这么做。而且你现在还被丝线绑着呢。

你挣扎的从地上勉强爬起,看着空旷的四周。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居然让你感觉有一些孤独!

看起来四周没有什么出口,也没有什么人……难道你要一辈子都困在这里了吗?!

你的脑海中想起一个可怕的念头。

error“人类,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伴随着一阵让人不舒服的乱码声,error出现在你的身后。

他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你。似乎觉得你出现在这里是一种不可能的事情。

你在看到身后的error,似乎也被吓得不轻一蹦一跳的朝着远处跑去。

而error则站在原地看着你的背影。一直没有任何的反应。

这个空间就好像可以无限循环一样,你没跑多久就再一次出现在error的面前。

伴随着尖叫,你再一次朝远方蹦哒去。

n次后……

你终于跑不动了,你腿软的趴在地上像一只毛毛虫一样在error面前慢慢移动。

“大哥,我错了,你放了我好吗?”

你瘫在地上对着error有气无力的说道。

error“可以,但是你要给我滚回去……”

error打一个响指,你身上的丝线随之一松,你很轻松的挣脱了束缚。

“谢谢”

你从地上站起来,想向他表示感谢。

可是下一秒,也许是因为你蹦哒的次数太多 ,你的腿一软,你直直的朝error的怀里倒去。

error下意识的把你抱在怀里,看着怀着的你,error身上的乱码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多了起来。

他在厌恶你的接触吗?不是,error在触碰到你的身体时没有产生本能的厌恶。

相反的是,error居然有一些喜欢和你接触的感觉。

error的接触恐惧症好了吗?据目前来看没有,他只是对你免疫而已。

在近距离看到你的脸后,他就开始紧张的不得了。

error的内心世界是这样的……

这个小家伙太可爱了,是一个不错的装饰品……

error伸出手捏了捏你的脸,突然他他决定了一件事。他想让你留在这个空间陪着他。

评论(2)

热度(3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