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error的世界时4

恋爱向,ooc警告,请不要在此乱刷cp,谢谢,可能会有不符合原设之处,请多多包含。

你突然想起error似乎吻了你的嘴唇,这可是你的初吻。第一次被一个还不太熟悉的人(骨)给夺走了!你摸着自己的嘴唇。

在内心反复安慰自己那只是自己的错觉……

“你的电脑是不是最近安装了什么”

维修工重启了电脑,看起来是修好了呢。你看着久违的电脑桌面,突然觉得多出来一个不一样的软件。

“最近在游戏商店买了一个游戏,挺好玩的,叫传说之下……”

你走到电脑桌面前,突然注意到桌面上原本安放传说之下游戏软件的位置,居然变成了一个名叫error的黑色软件。

“奇怪,为什么这个软件会变成这样?”

你准备去点击那个软件时,你身后的维修人员出声道。

“你最好不要去点击那个软件,如果你想电脑再中病毒的话,这个软件很奇怪,有一点像那种十分顽固的病毒,没有办法销毁……所以请不要动它”

你最终放弃了想要点击那个软件的念头,毕竟在这个年代智能设备对于你而言是很重要的社交工具。

在送走修理工后,你坐在电脑桌前沉思起来。为什么你觉得error有一点像之前UT里的sans?

他们是有什么关系吗?

你回忆起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前些天你的好友向你借电脑的事情。

当时你准备外出去办点事情,于是只留下自己的好友一人在卧室。

于是当你回来的时候你发现她在UT里进行屠杀!也不知道为什么当你看到你的好友把地下世界的怪物差不多要杀尽的时候。

你只感觉自己的心脏就像是被人攥紧了一样,一把推开了电脑桌前的好友。

你颤抖的想要重置这个世界,当时你好像着了魔一样,泪水不断的的滴落在电脑键盘上。

啪嗒!啪嗒!

“对不起,对不起,我来晚了……对不起toriel…… papyrus…… Mettaton……对不起大家……”

而游戏那边的sans似乎感受到了你的悲伤一样,他饶恕了你。

你选择接受sans的饶恕,但是你也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他会毫不犹豫的杀死你!

也好,就当这是赎罪……

抱着必死的决心你接受了sans的饶恕,可是接下来却什么也没有发生。

你活了下来,可是这个游戏却一直显示程序错误。

当你再一次重启电脑的时候,就是之前的那种疑似中病毒的情况。

难道error其实是sans?

你有一些愧疚,你上网查了一些关于UT的剧情。发现屠杀线的sans根本就没有真正饶恕这一个选项。

这就意味着玩家和sans之间只能存活一个!

那么这个时间线上的sans却是唯一一个例外,由此可见error对你的喜爱程度。

你不由自主的握紧了戴着用error的蓝线编制而成的手绳。

你想再见一次error, 你想要拥抱他对他说对不起。

可是怎么回去?对了,那个软件!

你不顾维修人员的警告选择点击那个软件。

当一阵白光在你面前逐渐消散时,你发现自己回到那个熟悉的 空间。

远远的你就看到error向你跑来。他紧紧的抱住你,原本快要覆盖住全身的乱码逐渐消失。

error在你睡着后,自己也跟着睡了过去。当他再一次醒来时却发现你不在他的怀里。

当时error快被自己气到死机。为什么自己这么不小心!把你弄丢了!

明明自己说好要保护你的!

error发了疯一样在AU世界四处寻找你的身影,可是都没有看到。

error没有办法,只好回到自己的空间。

可是没有想到你会再一次出现在这里,error紧紧的抱住你,生怕你会再一次消失。

error“对不起,kid,我发誓我不会再把你弄丢”

听着error愧疚的声音,自己也跟着鼻子一酸。你抱着error。

“对不起,I love you error”

error在听见你对他的告白后,自己的身体一抖。随即又笑了笑。

捧着你的脸,让你和他四目相对。他轻轻的擦拭你眼角的泪水。

error“我也是……kid,I love you too”

随即便低头朝你吻去……

评论(4)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