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killer的世界时1

恋爱向,ooc警告,请不要ky谢谢……没了。

只是很平常的一天,你走在放学必经之路上。由于你下晚自习的时候被老师安排去写社会调查问卷,所以你离校的时间比其他的同学要晚一些。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今天会有什么不寻常的事情会发生。

但你也不是很在意这件事情,你认为你只是最近学习压力太大了而引起的精神错觉。

此时大街上早已空无一人,这让你不由得加快回家的步伐。

突然在你的不远处,你看到了一个拿着刀的骷髅正缓缓的朝你的方向走来。

空洞的眼眶里不断的流出黑色的液体,诡异的笑容让你只觉得头皮发麻。

首先你呆在原地几秒,一时间大脑没转过弯。然后你马上意识到眼前这个很有可能不是人类……

大晚上的,这不是鬼,还是什么?!

你转过身往相反的方向跑去,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感觉自己有一种强烈的不安全感。

你没有注意到自己身边的事物开始逐渐变化,当你跑进森林的一处时。

你不慎失足掉入了一个满是尖锐骨刺的深坑里。

强烈的疼痛感袭来。扎透你身体的骨刺将你的身体牢牢的固定住。让你动弹不得。

随着血液的流失,你逐渐失去意识,呼吸也逐渐消失。

你用颤抖的手伸向天空试图去求救。

*可是没有人来……

“啊啊啊啊,我死了,奇怪?为什么自己还好好的站在深坑边缘”

你再一次醒来时,你惊恐胡乱的摸着自己的身体。却发现自己居然完好无损的站在坑洞边缘,你以为之前不过是错觉。可是身上的血迹却告诉你,这一切是真实存在的。

你颤抖的往下看,果然那些骨刺不知道什么时候带着深红色的血液。

你有一些腿软的跌坐在地上。

killer“跑得可真快……kid,准备好,去送死了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killer出现在你的面前,他有一些病态的笑容让你头皮发麻。

评论(2)

热度(2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