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killer的世界时2

ooc警告,恋爱向,请不要ky,本文可能会有不符合原设之处,请多多包涵。

你想站起来,可是这个时候你的腿早就酸软无力了。

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有一些超出你的认知。

“喂!我和你无冤无仇,你……你……你为什么要杀我……至少让我死个明白……”

你看着眼前这个拿着刀的怪物,尽量的使自己的声音平静下来。

为什么,自己会摊上这样倒霉的事情?!

killer似乎并不着急于杀了你,他在听了你的提问后,站在原地呆住了几秒。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而你则趁着killer在思考的时候,慢慢的站起身准备起身逃跑。

可是你刚站起来就听见……

killer“Because I love you,kid”

killer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让你有一些重心不稳。而killer则趁机抱上你的腰肢,在你的耳畔轻声低语道。

“what?”

瞬间你只觉得自己仿佛听到了世界上用最温柔的语气说着最吓人的告白一样,表情里掺合着开心与痛苦 。

有人向你表白,没错,你应该开心。 但是那个表白对象是一个骷髅,而且随时有可能杀了你,想想都刺激。

所以,此刻的你的表情,估计都可以拿去斗图了。

而就在你愣神的这一刻,killer毫不犹豫的将刀刺入你的心口。

你有一些吃惊,为什么killer会选择杀了你。他明明不是喜欢你吗?

你带着疑问,倒在血泊里 。而killer则上前抱着你深深的吻下去。

当你再一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只不过是睡在自己的卧室里。看着自己身上穿的小猫咪睡衣,你陷入了沉思……

奇怪,你刚才不是被killer给杀了吗?为什么还会出现在这里?(눈_눈)

也许只是一个梦……

“懒虫,该起来吃饭了,今天出太阳,我要把床单清洗一下”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是你的妈妈叫你吃饭。

你揉着发涨的额头走上门前,正准备把门打开时,却发现自己的床头柜上居然摆着昨晚上留下来的血衣!

你立马被吓得一个激灵!你一直以为昨晚的一切不过是一个梦!

要死了,要死了,噩梦成真了!这可怎么解释,你妈是医生,如果被她看到,她一定会认为自己杀了人!

😱😱😱😱😱


怎么办?!怎么办?!

就当你急得焦头烂额的时候突然你看到那件衣服从你的房间里消失了,这让你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

你最终还是成功的躲开了你母亲的怀疑。

正当你疑惑血衣为什么会消失的时候,killer再一次出现在你的面前,他正坐在电脑桌面前神情悠然的看着慌张的你。

killer“kid,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

没错,那件衣服是killer帮忙处理掉的。你在看到killer的时候,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

“干啥?”

killer“kid,你能嫁给我吗?”

killer也没有藏着掖着,他直接向你表明了来意。你在听到killer的话后,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开始浑身抖索起来。

估计是被吓的 。


评论(3)

热度(2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