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killer的世界3

恋爱向,请不要ky,ooc警告,可能会有不符合原设之处请多多包涵。


“冷静一下……我们都不认识……为什么你要娶我?”

你一边向killer提问一边不由自主的往后退。

这个家伙绝对是一个杀人狂魔?!虽然你不知道自己昨晚是怎么活下来的,可是绝对和这个家伙有关!

killer“我们认识……kid,只是你不记得了而已……”

killer不急不慢的朝你走来,手上还握着泛着寒光的刀。

黑洞洞的眼眶里不断流出黑色的泪水,滴落在毛衣上,白色的毛衣早已被染成了黑色。

而这时你已经摸到了房间的门把手,看着一点点朝自己走来的killer。你只觉得自己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

killer“当初不是你自己说要嫁给我的吗?”

“我才不要嫁给你呢!”嫁给你,除非我死!

你随便捡起地上的一本书,朝killer狠狠地砸去 。killer似乎对你突如其来的举动感受到了惊讶。

在他分神的时候,你抓准了时机打开了房门。朝外跑去。

killer看着地上的书,又看了看你离去的背影。笑了笑。

killer“我说过,你是我的……kid”

你几乎连滚带爬的跑出了自己家,飞快的朝警局的方向跑去。

“小姑娘,你怎么了?”

一个警务人员看到你慌慌张张的跑向这边。他把你带进一间办公室后,给你倒了一杯冰水。让你好喝下冷静。

“我要说的事情可能有一些不可思议,你们要相信我!”

你紧张兮兮的看了看四周,确认killer没有追上来后松了一口气。

“小姑娘,你说,我们会处理的”

“有一只骷髅要娶我!而且昨天晚上他还把我杀了!”

“噗嗤!”

在一旁做记录的警务人员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

你莫名的觉得气愤,看着那个做记录的警务人员。

“小姑娘,你是不是学习压力太大,产生幻觉了?”

另外一个警务人员强忍着笑意,继续向你询问。

“你觉得我在骗人?我告诉你,今天那个家伙还过来找我了!”

“噗嗤!”

这下好了,另外一个也被你给整笑了。

“这好笑吗?!”

你有一些恼怒的站起来,向面前的两个警务人员大声询问道。

“没有,小姑娘,我们有接受过训练的,我们建议你去找一下心理医生,警局不负责心理方面的咨询”

看到你这样的恼怒站在自己面前,面前的警务人员收起了嬉皮笑脸的表情。

认真而又严肃的向你建议道。

“也许真的只是我的个人问题……不好意思”

你有一些意识到自己的情绪失控,向眼前的人表达歉意。准备离开这里。

但是你刚离开办公室的时候,身后又爆发出一阵笑声。你又回过头去看了一眼。→_→

结果坐在办公桌上的二人,立马收住了笑容。向你友好的招手。

你离开了警局。

在大街上无聊的瞎逛。仔细回忆一下,killer的衣服有一点像UT的那个懒骨头的衣服。

UT吗?自己大概有一年没有玩了吧……自己平时都是玩和平线的,最后一次是借给了自己的朋友玩了一次。

至于玩了什么线,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当初自己还真的爱死UT里的sans。不过有一次你犯傻做了一件现在回忆起来都会觉得十分羞耻的事情。

你居然站电脑屏幕外在向sans求婚!虽然那是(=_=)学校组织的话剧排练……

但还是好羞耻!

自从借给你朋友玩一次,以后你就再也没有启动这个软件了。

你突然想到一件可怕的事情,killer不会就是……

评论(14)

热度(2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