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nightmare的世界2

恋爱向,ooc警告。不要ky,可能不符合原设,请多多包涵。
你看着小月饼,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这个小家伙好可爱。但是脸上却有一些伤痕。

“你受伤了吗?谁干的?!”

你有一些心疼的从口袋里拿出一些创口贴,把几处较为明显的伤口给粘好 。

当小月饼看着你给他包扎伤口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这是在关心他吗?不知道为什么,小月饼只觉得自己的心里暖暖的。

为什么,你要对自己这么好?

如果……只是……如果……你能留在自己的……身边就好了。哪怕是在骗自己。

小月饼偷偷的看着你为他包扎伤口的样子。

小月饼“那个……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当然,我相信我们会是最好的朋友的,你这么可爱,就叫你小月饼吧……”

小月饼“小月饼?这名字听起来好像还不错……”

你包扎完小月饼的伤口时,发现一件重要的事情,自己怎么回去?

😱😱😱😱回家!回家!我要怎么回去?!

你看着站起来看着身后的小月饼,又看了看眼前的城镇。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镇子上去玩玩?”

你把手伸向坐在树下的小月饼,示意他牵着你的手。可是小月饼却摇了摇头。表示没有兴趣,不知道为什么你从他的眼中看到了恐惧?

为什么?

你心中闪过一丝疑惑。

“不想去吗?那这样,你等会,我去看看……马上回来……”

你刚准备离开,小月饼就上前紧紧的牵着你的手。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眼睛充满了泪光。

他是哭了吗?

小月饼“你一定要回来……”

小月饼紧紧的拉着你的衣角,似乎不舍得你的离开。

“当然了……不要担心,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你轻轻的为小月饼擦拭掉眼角的泪珠,握着他的手向他许诺到。

小月饼“还有……不可以讨厌我”

“小傻瓜……为什么我要讨厌你呢?你这么可爱,我喜欢还来不及呢……好啦,我要走了,要等我哦”

你总觉得小月饼在对自己隐瞒着什么。

你离开了情感树,而小月饼则就这样站在树下静静的看着你的背影。

也不知道过来多久,你终于从镇子上回来。手上还拿着一些食物。远远的你就看到树下站着的小月饼 。

你刚想出声,结果小月饼冲上前紧紧的抱住你。

你一下子重心不稳,和小月饼一起倒在地上。

小月饼“你终于回来了……”

“哎,你能不能起来,你压到我了!”

小月饼“不好意思……”

小月饼有一些激动,他没有想到你还会回来。

你和小月饼一起坐在树下,看着头顶的星辰。

“给,我给你带了一些甜甜圈,你会喜欢的”

你从纸袋里拿出一个甜甜圈递给小月饼。另一个留给自己,你一边吃一边说今天镇子上发生的一切。

“镇子上的人对我还蛮好的,主动给我吃的,有一个老婆婆说我没地方可以去可以住在她家里”

“不过,我没打算在这里待太久,所以我拒绝了,对了,他们说在这个镇子上有什么可怕的怪物……”

你突然的一句,让小月饼的手一抖。

“但是我不在乎……只要他不吃人,没有犯错,我就不会害怕……”

小月饼“但是如果镇子上的人都怕他呢?”

“只要他没有犯错,我就不会害怕,因为黑羊效应,白羊会排挤和自己不同的黑羊,一群白羊中如果有黑羊,那么他便会被排挤。即使他没有任何错”

“但是我不会这样做……”

你笑着看着小月饼,小月饼咬了一口甜甜圈,很甜。

他突然留意到,你的身体开始逐渐透明化。

拜托,不要这样 !

小月饼颤抖的用手伸向你的脸庞,可是他去穿透了过去。

好不容易得到的朋友,为什么现在却?

小月饼无能为力的看着你一点点的消失。而你却毫无察觉的看着星空。

直到你消失后,小月饼才发觉自己流下了眼泪。

评论(6)

热度(3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