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nightmare的世界时4

恋爱向,写死我了,不要给我乱刷cp,当心我把你挂起来!

总觉得有一些篇目分布不均匀,弄的我强迫症都犯了。还有,感谢各位的关心,爱你呦。可能会有不符合原设之处,请多多包含。


小月饼原本想走到你的面前。可是身后却传来那些不友好的声音。

“这个怪胎,你又想干什么?”

“你的存在只会给我们带来不幸!”

一群人出现在情感树的空地上,他们恶狠狠的看着小月饼。

你注意到了那群人对小月饼的恶意。

“你们想干什么?!”

你走上前,把小月饼护在身后。用同样恶狠狠的眼神看着人群。

那群人似乎没有意识到居然会有人为小月饼出头,这倒是让他们有一些吃惊。

“你知不知道你身后的是什么?”

“不知道……但是如果你们敢动他,我就收拾你们!”

你才不管小月饼是什么,只要你认定的事情,你就永远不会反悔。小月饼是你的朋友,你永远不会让自己的朋友受他人任意践踏!

小月饼抓着你的衣袖,手不断的颤抖。似乎很害怕。

“别怕,有我在,他们不会那你怎么样的……”

你转过身,轻声安慰着他 。

而那群人似乎不想就此罢休,你见状,把小月饼往后一推。

他们看样子是经常欺负小月饼的人,不然小月饼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今天你就要给他们一些颜色瞧瞧!让他们吃住教训。

你冲向人群,和人群扭打做一团,因为你经常一个人独自下晚自习,所以你平时喜欢学习一下武术来防身。

你有一些底子,在人群中占了上风。一群人被你干趴在地上,你提起一只兔子怪物的衣领。

“哎呦,不错哦,这只兔子可以炖汤喝……”

你用一种看待食物的目光看着那只兔子怪物,而那只怪物似乎觉得自己的生命即将受到威胁。他的腿不听话的抖了起来。

看到自己手上的小怪物这么害怕,你有心要吓一吓他们。让他们吃点教训!

“但是我更喜欢红烧兔头……”

怪物在听到你这么说说后,立马被吓晕了过去。😵

“哦呀,吓晕了……无聊……”😏

你就像丢垃圾一样把手上的怪物丢到地上。

而躲在树后的小月饼,一直在默默注视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小月饼看着你慢慢的朝他走来,带着自信而又开朗的笑容注视着自己。

小月饼被你看的有一些不好意思的,把视线别开了,却注意到你手上的伤口,估计是为了他打架而留下的。

小月饼“你……受伤了吗……我来给你包扎一下……”

小月饼的声音有一些哽咽,他充满了愧疚,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拿出纱布和药水,为你处理伤口

“没事……他们不会再来了……”

你用手擦去小月饼眼角的泪水,对手上的伤口不以为然。

小月饼愣住了……

他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对他这么好?

也许她知道自己身份,就会厌恶自己了吧……

小月饼“我会连累你的……你确定要和我继续做朋友吗?”

“诶,为什么?”

小月饼向你解释,那群人为什么会来找自己麻烦。他已经准备好被你厌恶的准备时。

而你却在听了小月饼的故事后,只是笑了笑。摸了摸他的头。

“小傻瓜,每一件东西都是有存在的理由……如果没有消极情绪的,那么人们将无法体会亲人,朋友,爱人离开的痛苦,像行尸走肉一样的活着……那样的人生才是悲哀的……”

不知道为什么小月饼心口的位置出现悸动。小月饼握住了你的手。

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又加快很多,脸上也露出紫晕。

如果你只属于自己就好了……

小月饼看着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脑海第一次自私的想法。他有一些吃惊因为他从来就没有这样想过,在遇到你之前。

可能是一个人孤独在黑暗里太久了吧……

“曾经有人告诉我,这个世界也许很糟糕,但也不是很坏,我们拥有着彼此便是最大的幸福……”

你握着小月饼的手,看着他的瞳孔。

“所以我会守护着你的……”

你注视着小月饼,突然想起自己身上还有一块糖果。是礼品店赠送的 。

一块金色的水果糖,是月亮的形状。

“吃糖吗?这块水果糖送给你了……哈啊,有一些困了,我先睡一会……”

你把糖果递给了小月饼,小月饼接过糖果看着假寐的你问道。

小月饼“你不吃吗?”

“那你分一半给我吧……”

小月饼“哦……”

他打开包装纸,用牙咬下了一半。而你却毫不知情的张大了嘴巴,让他把另一半糖果放进嘴里。(哎呦,间接kiss😚哟)

小月饼躺在树下紧紧的靠在你的身边。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月饼突然抬起头看着早已熟睡的你。

小月饼“你睡了吗?”

“……”

小月饼再三确认你现在是熟睡的状态后,突然抬起头朝你的脸颊吧唧了一口……

……

在这以后你经常趁着休息的时候,来到小月饼的世界。给他带各种好玩的好吃的,陪他一起说话看星辰。

但是你也不可能一直都在……

直到某一天你因为有一些事情要处理所以没有办法及时出现在小月饼的身边,而就在那时噩梦发生了……

你再一次回到小月饼的世界的时候,你闻到四周飘过来的血腥味。

一只浑身被黑色液体包裹的怪物出现在你的视野。身后的情感树早已枯萎,树上的黑与金色的苹果不见了踪迹。

nightmare“是你,你回来了……”

nightmare注意到你的出现。

“你是谁?”

你对眼前这个怪物没有任何的印象,但是他似乎认识你。

nightmare“我就是你的小月饼……”

nightmare一步步朝你走来,你能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戾气。和印象中的那个小月饼相差太远了。也许这才是真正的………怪物……

“你……不是他……”

你后退了一步,用冷冷的眼神看着他。四周都是无助人们的哭嚎。

nightmare“我怎么不是?我只是变得更加强大了而已……跟我走吧”

nightmare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的样子,向你伸出手。可是你却用一种从未有过的眼神,看着nightmare。

nightmare注意到你看他的眼神,那是看怪物的眼神吗?自己还是第一次从她的眼中看到畏惧。

你看到nightmare手腕上的水晶手链,果然他就是……

你看着眼前的黑色怪物,不知道为什么你明白了一件事情。以前的小月饼已经回不来了……

你心开始逐渐破碎,看着眼前这个充满戾气的nightmare。泪水从你的眼眶里滚落。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局?

你有一些绝望的看着nightmare,并不是在怜悯死去的人和怪物。而是在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及时的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如果自己再早一些,也许小月饼就不必做出这样的牺牲。

nightmare“Sweetheart,你是在哭吗?”

nightmare还是第一次看到你在哭,为了自己吗?

“拜托你,让他回来好吗?”

你向nightmare请求到,可是并没有任何用处。不知道为什么nightmare看着此时你的样子,就像当初无助的自己一样。

nightmare“我一直都在这里哦,我没有离开,虽然我变了模样,但我还是你喜欢的小月饼……”

nightmare上前把你搂在怀里,他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你为他流泪的时候。他的心从未有过的疼痛。

是因为你……

“对不起……如果我早一点的话……”

nightmare“没事的,Sweetheart,我不怪你……”

他露出了从未有过的温柔,只为你一个人。

nightmare“以前是你保护我,那么现在就由我守护在你的身边……”

“……小傻瓜……”

你笑着擦干了眼泪,原来那个小家伙一直都在。虽然外在已经改变但内心却还是你喜欢的那个小月饼。

nightmare“sweetheart,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当然……其实我很早就喜欢上你了……”

……

那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nightmare没有跟你说。他似乎很不喜欢那天的记忆。

而你也没有去仔细询问。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nightmare有什么在瞒着自己。

他的目光时不时的停留在你放手机的口袋。但是你也没有太在意……

但是nightmare却有着自己的打算……


评论(13)

热度(4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