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你和nightmare的误会1

哇哈哈哈,没想到吧,我这么快就回来啦(小声哔哔:定格动画太麻烦,没想到连个模型都捏了好久,不做了……………)

恢复更新了,但也不会更新的那么勤快了。

毕竟自己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了。

喜欢我,可以关注我。以免你找不到我。

要画漫画,又要写文。我可真是累的够呛的。漫画不好看,我需要更多的时间磨练。

可以帮人改一改ut的同人图,当然,你得信的过我……

相信我一定可以成长为大触的。还有你们,为什么不回头看看,也许你最爱的骨头就站在你的身后看着你呢。

注意,刀子向啊!

准备好你的玻璃心和纸巾,要开始了哦。可能会有不符合原设之处,请多多包含。

你和平常一样来到AU世界,和你的nighty一起。坐在开满回音花的花海里看星空。

也不知道怎么搞的,nightmare总是有意无意的用触手去触碰你放手机的口袋。

你曾经对nightmare说过,如果自己的手机被毁。那么自己将无法进行时空穿梭。

这对于你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关于如何保护好自己的手机。在另一个世界,在属于你的世界里。还有一群值得你爱的人。

友情,亲情……这些都是你无法割舍的感情。所以你无法放下所守的一切。

nightmare“sweetheart,你能告诉我,为什么那一天你会迟到吗?”

nightmare突然的一句让你有一些措手不及。你看着nightmare,他目光坚定而又急切。他似乎很想知道。

“这个……抱歉……nighty,我不能说……”

你露出来难堪的表情,似乎不想回答nightmare的话。但是你的一举一动都被他看在眼里。nightmare心中的负面情绪越来越多。

为什么不告诉自己,明明你们的关系那么近……

你只能是我的!

“nighty……”

你想去解释些什么,但也没有办法。

那一天刚好是你和nightmare相遇的第一百天,你决定要给他一个惊喜,你打算带他去你的世界游玩。

可是当你兴致勃勃的准备好一切的时候。自己突然又被自己的同桌邀请去参加派对……而且那一天,nighty也……

自己的安排,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给打乱了。一切又得从头开始……

没有办法,你准备在过些天再带nightmare去自己的世界。这个惊喜,无论如何也不能跟nighty说。

而就在这时你突然起身似乎准备离开,而nightmare却用触手缠上了你的手腕。

nightmare“你准备去哪里?”

“当然……是回……去啦……有人约我去爬山……”

骗人的,你当然是准备回去给nightmare准备礼物和惊喜的。

但是在nightmare的眼中却是,你在逃避这个问题。

你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nightmare有一些怪怪的。但也说不上来是什么。

nightmare“难道我想和我的女孩再多相处一下都不行吗?”

nightmare把你拉过来,朝你吻了下去。你想反抗可是nightmare却用手扣住了你的后脑勺。让你没办法动弹。

当你觉的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nightmare松开了你。

nightmare“你先回去吧……我会在这里等着你的……”

nightmare语气淡淡的,听不出任何情绪波动 。更没有人会想到是他刚才强吻了你。

这个无赖……

你无语的看了一眼nightmare。

要说小月饼和nightmare的区别的话,nightmare没有了小月饼的稚嫩和软弱。更多的是霸道与强势。这让你有一些招架不住。

“我回去了,nighty”

临走之前,你朝nightmare的方向摆了摆手。而背对着你的nightmare却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句。但你却早已习以为常。

毕竟现在的nightmare和以前的小月饼已经不是同一个人了。

你不由得感叹到世事无常。

但不管怎么说,小月饼之所以会变成这样,多多少少和自己少不了联系。

导致自己总会在半夜的时候,坐在窗前看着星空发呆。

你决定要给他找一个地方放松一下,但没有想到你会找那么久。

以至于你忽略了nightmare与你的约定,每天都必须见一面。

nightmare在你想走的时候,出于本能的想要把你留下来。可是他没有这样做,他知道你是什么样的女孩。

限制你的自由,只会遭到你的强烈反抗。

所以他放弃了,恋人之间,不应该给彼此留有空间吗?

可是自从你回到自己的世界后,一连几天都没有回来。

看样子,你不想回来了对吗,我的sweetheart?

nightmare的耐心在等待你的这些天早已消耗完了。他一直按耐着不去找你的心。

可是没有想到这么久了,你却一直没有回来的样子。你想抛弃他吗?你背叛了约定!

评论(5)

热度(2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