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你和nightmare的误会2

仔细的思考人生中……


所谓写文,就是要写出自己的特色。所以,我每一次写文,都只会写一个馒头精。


我想在场的各位已经看出来了吧?


但是篇幅和质量我是会保证的。不要担心啦……

ooc必不可少,也许会有一些地方会脱离原设。我会努力参考设定。


我会帮你改一改UT的图,当然,你得信的过我。我的画技渣,希望不会帮你改残。


这下面的可就是真正的四十米长大刀了!不知道各位准备好了没?

每一篇都是有一定联系的哦。


他来到了你的世界,四处寻找你的踪迹。在一条小巷子他看到了你和另外一个男生在一起聊天。看起来十分的快乐。

原来那样的笑容不仅仅只属于我吗?

你们丝毫没有注意到,nightmare的存在。在那里一个劲的聊天。

“所以你打算带你的男朋友上哪里玩?”

“去一个很美的地方,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他会喜欢的……”

你有一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带nightmare去那个只有你才知道的地方。

可是下一秒,nightmare却出现在你的面前。他的目光十分阴沉的看着你旁边的那个男生。似乎想要把他撕碎一样。

nightmare“sweetheart,这么久都不来找我,原来是和这个垃圾在一起了啊……”

“nighty……你在说什么啊?!”

你注意到nightmare对自己同伴的杀气,下意识的走上前挡在那个男生的面前,就像当初你挡在他的面前一样。果然,自己不是你爱的那个人吗?

你的这一举动深深的刺痛了nightmare的心,他用触手将你扫开。

nightmare“那一天没有来,也是因为他吗?”

nightmare一步步的朝男生逼近 ,看样子是有杀人的心了。

nightmare“这样的话……我就杀了他吧……”

他不允许任何人敢觊觎他的东西!

nightmare指挥着触手朝男孩刺去。

在那一个瞬间,你似乎明白了什么……

难道,nighty以为自己喜欢那个男生?怎么会……不能让他伤害别人!

“骗人的!我喜欢的,我爱的人一直都是你啊!呃……”

你突然冲到那个男生面前,闭着眼睛冲nightmare大声喊到。

在那一个瞬间,你看到了飞舞的血花……

你替那个无辜的男孩挡下了,致命的一击。倒在了血泊里……

nightmare“什……什么?!”

可是一切都已经晚了,黑色的触手穿透了你的心脏。nightmare在听到你的话后,负面情绪瞬间减少了一半。

原来你一直都是爱着自己的吗?可是现在……

nightmare却亲手杀了你!他不敢相信自己会亲手杀了你,自己在做什么啊 ?为什么从来就没有过考虑过你的感受!

如果自己再仔细留心一下的话……

nightmare把慌张的把你抱在怀里,泪水不住的从眼眶中滴落。

nightmare“对不起……对不起”

他手忙脚乱的试图去帮你止住伤口流出来的血,可是没有任何用处……

“不要哭了,nighty,我不怪你……看样子带你来我的世界游玩,我是办不到了……咳……本来……我还找到了一个很美的地方……咳……不好意思……让你……让你……等了好久……”

原来这些天你不来找自己的原因,是这个吗?

nightmare在听到你的话后,近乎崩溃……

是自己的偏执,害死了自己心爱的人……

你用颤抖的手去擦拭nightmare眼角的泪水,同时你的意识也越来越模糊。

“所以……以后在只有我不在的世界里,你……要好好的活着”

原来死亡离自己是如此的近吗?

你只觉得自己的口腔里满是腥甜……红色的液体不断的从嘴角流下……

nightmare“不要离开我……sweetheart……拜托,不要”

nightmare用哽咽的声音说道。这不禁让你想起了最初相遇时的样子。

nightmare露出恐惧与软弱的神情,像极了那时的小月饼。

可是自己没有办法,再留下来陪着他了……

“小傻瓜……你以后要好好的,还有……我爱你……好困……我先睡一会吧……”

这句话当初你在树下睡觉的时候也对他说过,那是自己第一次帮他出头,只不过现在看样子自己没办法再留下来了。

你可要好好的活着,我的小月饼……

你的声音越来越小……

nightmare“不要!拜托你……不要留下我一个人……”

nightmare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人在自己的怀里死去。

也不知道nightmare抱着你的尸体过了多久,他目光呆滞的看着天空。他带着你回到了最喜欢的回音花海。

nightmare“……你说我们会有相遇的那一天吗?”

风吹起回音花花瓣,四周寂静的可怕……期待的声音,不会再次出现……

……

一切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nightmare最初与你相遇的地方。

nightmare远远的看着站在树下被金色的阳光所包裹的女孩。你似乎注意到nightmare的存在。转过身看着nightmare。向他伸出手。

“我相信我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的……”

一切都和记忆中的一样,少女的笑容是如此的温暖,让重置回来的nightmare有一些失了神。

nightmare在你死后,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让你的这条时间线重置。

也可能使用了某种空间跳跃的能力……他回到了过去。

当不管怎么说,一切都回到了最开始的位置。你与nightmare相遇的那天……

“所以,以后在只有我不在的世界里,你也要好好的活着……”

这是你在临死前对nightmare最后的一句话。

“这一次,我一定会抓住你”

小月饼目光阴沉的看着你,而且你却因为自己的死亡忘记之前时间线上发生的一切。

“我可以叫你小月饼吗?”

你走上前握着小月饼的手,在那一瞬间小月饼收起所有的负面情绪。换纯良无辜的表情看着你。

小月饼“当然……”我的sweetheart。

你看着小月饼,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于是你下意识的说出了一句让自己觉得匪夷所思的话。

“你说我们会有相遇的那一天吗?”

小月饼有一些吃惊,他没有想到你会这么说。随即又笑了笑。

小月饼“当然……”

不管重复多少次,无论这条时间线会发生什么。你始终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哪怕是一切重来……


评论(4)

热度(3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