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两个世界的人,无法触碰

咳咳咳

没错,这一篇又是刀子。

因为考虑到与现实的联动,所以才写这一篇。

我发誓,下一篇绝对是糖!

ooc必不可少,可能会有不符合原文之处。请多多包含了……


在蓝色的回音花海中,你和error坐在一起。不知道过了多久,你站起身对error说道。

“error,我要回去了”

error“那好,kid,我会等你的,在此之前先去别的AU世界看看,顺便毁灭几个AU……”

error开心的笑着,丝毫没有注意到你流露出的悲伤与疑惑。

“……error”

你走了几步有转过身看着他,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

“你是真的吗?”

error“刚才你在说什么,kid?”

error似乎没有听到你的话,带着一丝疑惑和不解的看着你。

“没事……我走了……”

你似乎有一些失落,而error却一直默默的注视着你的背影,小声地说着什么。

error“我一直都在这里……”

……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看着早已空荡荡的电脑桌,陷入了沉思。

啪嗒!啪嗒!

是雨水打击窗户的声音。

今夜的雨看起来有一些大……

你默默的注视着街道上来往的行人。

你已经离开那个世界有一段时间了。 为什么会离开……

因为他们认为你有严重的妄想症。

他们都在说error的存在只是一个幻想……

你想向他们证明error的存在,可是他们却只是笑了笑。

为什么,你们从来就不相信自己? 你的父母为此更是把家中的电脑销毁,你和那个世界的联系已经断了。

也许error真的只是自己幻想出来的虚拟人物。 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已经开始渐渐忘却脑海中那个熟悉的笑容。

error的身影在你的脑海中逐渐模糊。甚至连名字也开始…… 也许真的只是自己的一个幻想……

你叹了一口气,回到自己的床上,静静的躺着。 你拿着一张照片,看着照片上的二人。

照片上的你捧着一束回音花,拥抱着error,对着镜头开心的笑着。

但是你突然发现,照片上的error开始逐渐消失……

啪嗒!啪嗒!

不知道这是雨水的滴落声,还是泪水的滚落声……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你在一个暑假来到一处花海。那里开满了蓝色的花朵。

“喜欢吗?”

你的脑海中响起一个熟悉的男声。但是当你回过头去看的时候,你的身边没有任何的人。

你躺在花丛中,好像自己以前经常和一个人经常这么看天空呢。

但是……他是谁?

你已经不太记得error和你的时光了。你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

但是上面只有你一个人在那里微笑,你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笑得这么开心。 自己似乎在抱着谁,

但是为什么自己的身边是空白的? 照片上的自己也是站在蓝色的花海里。对着镜头开心的笑着。自己是因为什么而在那里微笑?

你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保留这张照片……

“我相信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你想起回忆起一些零碎的片段,一个人把你抱在怀里,温柔的抚摸着你的头发对你轻声许诺道。

当你回过神的时候,泪水从脸颊上不断滚落。自己在为谁而哭泣。

你看到手腕上的蓝色手绳,似乎想起了些什么……

“你在哪里……我好想你……”

你不明白这悲伤从何而来,也许是负面情绪积累的太久的缘故吧……又或者是因为他……

在另一边……

error一直在尝试着去你的世界的方法,可是他尝试了很多的代码。没有一个是通往你的世界……

他来到蓝色的花海,看着飞舞的花瓣。拿出口袋里的照片,照片上是你和error在花海中互相拥抱着彼此对着镜头微笑。

时间也不知道过了多久,kid,你还记得我吗?你可不要把我忘了……

error用指尖抚摸着照片上的你,眼中满满的都是宠溺。

在同一时间不同的世界里,你和error站在蓝色的花丛里,在同一时刻遥望着天空。

“你是谁?”

error“你永远的恋人”

“你的存在对于我只是一个幻想吗?”但是我真的好想拥抱你……

error“I 'm here……”

“我们会有相遇的那天吗?”

error“我们一定会再一次找到彼此……等我……”

“不管他们说什么,我也会继续等你……”

“I love you”

error“I love you too,kid”

在那一个瞬间,你们似乎看到了彼此。可当再回过神的时候。可是这里明明就只有一人……

彼此无法触碰的恋人,这也许是你和error最大的悲哀。


评论(5)

热度(2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