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horror的世界2

恭喜我,成功的卡关了。

死活卡在鱼姐那一块过不去。手机键盘操作起来超级麻烦,看来还是要用电脑玩。

可能会有不符合原设之处,请多多包含啦,各位。


horror慢悠悠的走到你的面前,仔细的打量着你。为什么总感觉她似乎在哪里遇到过……

horror皱了皱眉骨,似乎有一些不愉快。

horror“有一点瘦……嗯……以后养肥了再吃”

什……什么?!这只骷髅原来是食肉的!而且他似乎把你当成他的备用食材。

😱😱😱😱😱!

天哪,自己要怎么才能逃回去啊?!

你只觉得自己的腿有一些发软,自己只是过来野餐的怎么变成被送外卖的……

horror“跟我走吧……kid”

horror向你伸出手,你看了看他。到底该不该和他一起走,这让你有一些犹豫。

可是下一秒你就看到horror手上的斧头,突然意识到自己很有可能跑不过他。

如果自己跑了的话,肯定会被剁成蒜蓉肉泥的……

于是你……

毫不犹豫的转过身就开始狂跑,别问为什么,你不喜欢自己被剁成蒜蓉肉泥,那太臭了!

你一路狂奔,可没有跑几步自己口袋的手机便响了起来。

你拿出手机一看,发现居然是你好友的来电。看样子她已经到达约定地点,却没有看到你的人。于是打电话来确认一下你是否已经回家了。

你迫不及待的接通电话。

“喂!救命啊,这里有人要杀我!”

你用尽一生之中最大的声音冲着手机大喊着救命。

可是电话那边的人似乎被你这么一喊,有一些发懵。

“哈啊?!你现在在哪里?”

你看了看四周,白茫茫的一片,这里到处都是被雪覆盖的树木。

说真的,你也不知道是在什么地方。

“我我我我……我不知道在哪里……救我……”

你已经带着哭腔对着电话那头喊到,很明显你的好友被你的举动吓得有一些着急了。

“快躲起……”

你的好友还没说完,信号就被迫终止了。

而horror也在下一秒出现在你的面前,举起斧头毫不留情的朝你的腿部砍了一刀。

horror“我有说过你不能乱跑,对吧?kid”

你有一些痛苦倒在地上,地上的雪也因为你的血而被染红 。虽然没有伤到骨头,但是伤口却也不浅。

“为什么……是我?”

你有一些绝望,为什么今天会这么倒霉,碰到杀人狂。

horror“为什么?”

horror看着倒在血泊里的你,发现你和一个遗忘之人很像。

horror“真可爱……”

horror捏起你的下巴,看着你因为流血过多而发白的脸蛋。

不知道为什么,他又突然有一些后悔自己这样做。他是在心疼这个人类吗?(嗯,你绝对会后悔的,小子)

你的意识逐渐模糊,很快便倒在horror的怀里。他闻着你身上的气味,记忆中的那个人类的轮廓越发的清晰。

horror“你是她吗……我终于等到你了……”

horror把你紧紧的搂在怀里,他感觉你和他记忆中的那个模糊了轮廓的人类很像……

但是她究竟是谁已经不重要了,现在他只要有你便足够了……


评论(13)

热度(2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