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error的世界2

恋爱向,可能会有一些不符合原设,见谅见谅哈,ooc严重警告!

你有一些尴尬的从error的怀里出来,把头别过一边。没有去注意error的表情。

现在的你只想着怎么从这个鬼地方离开,在这种地方待着,自己用不了多久就会被逼的发疯的。

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离开?

你想去问一下自己身后的error,可是看着他浑身被乱码包裹着,估计他应该听不到自己的请求。

于是你选择放弃。 自己去找可以出去的方法。 刚准备去寻找,就听见身后的error终于平复了心情对你开口说道。

error“来到这里,一般是回不去的”除非我愿意放你离开。

“什么,什么是回不去,what?”

你机械的转过头去看error,似乎不敢相信他说的一切。

他却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

现在的他可不会轻易地放你离开,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现在。对你的好感很高。

但是你们之前根本就没有见过面,error从看见你的第一眼的时候,心里就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好感。

他甚至都想把你留在这个空间里,让你一直陪着他。这种想法,在遇到你之前,error根本就没有产生过。

error也为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而感到吃惊。

而此刻你偏偏不信error的话,这个家伙对你的态度可真是奇怪。一会说让你滚一会又说你没办法离开。

为什么你总觉得他在撒谎呢?

你想在这个空间里寻找一些什么线索,可是很明显这个空间空荡荡的,而且还是一个无限循环的死空间。

看起来如果没有这个家伙的帮忙,你估计是回不到自己的世界了。

而当你回过头去看error的时候,发现他早就躺在一张沙发上看自己最喜欢的连续剧之下。

手上拿着一块不知道哪里拿来的巧克力,用自己抓着巧克力的手冲你扬了扬示意你过来和他一起看连续剧。

你想了想与其白费力气的到处瞎找,还不如休息一下再仔细思考如何出去。

鉴于你和error并不熟,于是你在坐沙发的时候下意识的选择了沙发另一边。而且尽量的避免去靠近这个浑身被乱码包围的怪家伙。

但是很快你就发现自己被一团蓝色的丝线给缠上并且被拉到error的怀里。

而且在此刻你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一件事,这家伙眼眶里流出来的居然是把你拉进这个鬼地方的蓝色丝线!

见鬼,你还以为error眼睛里流出来的是眼泪呢,而且你和error之前连面都没见过,现在他主动把你揽在怀里是什么情况?太近了吧?!

你现在只感觉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而且脸颊的温度也不知道升高的多少。

error“要吃巧克力吗,kid?”

error毫不在意你此刻的情绪,把巧克力递到你的面前。

评论(9)

热度(3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