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killer的世界4

恋爱向,ooc警告,可能会有一些不符合原设之处请多多包含。不要ky,没了。

killer:“你准备上哪去?”

当你还在思考有关于killer的事情时 ,killer就已经出现在你的身后。

“哇啊啊啊,你不要吓我!”

你猛地往后一弹,惊慌失措的看着killer。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腿有一些发软。

街上有很多的人,可是他们似乎看不到killer的存在一样。他们看你的样子,总是带着那么一丝神经病的感觉。

难道killer只是自己幻想出来的人物?!

你有一些试探的伸出手指,想要去碰触killer的身体。

可是下一秒killer就一把把你拉倒他的怀里。

killer“想不到,kid,你还蛮主动的”

你的脸埋进了killer的胸口,你瞬间只觉得自己的心跳不断加速,大脑一片空白。

“呃……你放开……我……”

你想挣扎着从killer的怀里离开,可是killer的力气明显比你大多了。

你没有办法挣脱。

“你不是真的,你只是我想出来的,你是假的!”

当你说完这句话后,killer猛地一顿。随即松开了手。

你看到killer的反应后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一些心疼。但你还是不愿意相信killer的存在。

怎么可能,游戏人物永远都不是真实的!

“嗨,你怎么了?”

一个男生走到你的面前 ,这是你的同学,他看着你慌张的样子有一些担心。


“没什么……只是产生了幻觉而已……”

你看了一眼站在自己眼前的killer,又看了看你身旁的男生。

他似乎看不到killer,果然,killer只是你的幻觉吗?

你有一些失落,但很快被掩盖在在眼底。

“你看起来不是很好,这样吧,我给你买一杯热可可怎么样”

男生还不等你拒绝就跑进了最近的奶茶店。

你转过身看着killer。

你喜欢他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

“给,喝点热可可,对你有好处”

很快男生将热可可递到你的面前,你对他表达了感谢。男生开心的笑了笑,说没什么。

“其实……我喜欢你 ,很久了……可以……”

男生刚想说什么,就感觉自己的后衣领似乎被什么提了起来。狠狠地甩到了后面。

你清楚的看到男生的身后并没有人,难道是killer在操控着重力?!

killer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你没事吧?”

你上前扶起男生,查看他的伤势。看起来killer把他摔懵了。有一些没反应过来。

“我还有一些事情……我要先回家,热可可我很喜欢,谢谢”

为了保护男生不再受killer的伤害,你选择离开现场。

你躲进了一条隐蔽的小巷子。看着身后的killer问道。

“你想要得到什么?”

killer“你……我希望你能够成为my lover”

“我不会嫁给你,你明白吗?”

你有一些脸红,这个老流氓!

killer“我知道 ,所以我会给你时间去适应,直到你答应我的求婚……”

看起来这只骷髅吃定自己了!

“为什么是我?”

killer“因为我爱你,很久以前我就要来找你,可是在那一次屠杀后一切都变了,我知道那不是你做的,和你相处的时光,让我觉得很快乐”

killer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说着。

“我很抱歉……sans……我不知道这会对你的世界产生这样的影响”

killer“这没什么,现在只要有你,就没有什么值得抱怨的地方”

killer上前紧紧的抱住你。

“等等,为什么,你刚见面就捅我是什么情况?”

你突然想起一些不好的回忆。

killer“只是为了确定是不是你,kid,我想你应该明白,你是不会死的,至少在我的世界是这样……”

“所以……你……”

killer“是的”

*你(;一_一)


killer“那么,kid,你现在还觉得我是虚构的吗?”

你“不是,你要干什么?!”

你刚要回答,就看到了killer低头朝你吻来……

咳咳咳,本人需要一些关于梦兄弟的资料,不知道哪位仁兄可提供一些资料呢?回答有奖励哦。


评论(7)

热度(3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