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horror的世界1

咳咳咳,更新啦。

ooc必不可少,可能会有不符合原设之处请多多包含。

传说之下里面的鱼姐追着我砍了好几条街。这也太执着了吧?

我连和平线都打不过,谈什么屠杀线?

手残玩家流下心酸的泪……

若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教。


今天是你和你的伙伴一起去野外野炊的日子,你背着一背包的食物兴致勃勃的朝山上走去。

你有一些好奇,平时起床起的超晚的家伙,怎么会主动约你去野炊。

你有一种不详的感觉……

果然当你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发现这里空无一人。当时你心中的感觉就好像有人迎面向你泼了一盆水,而且那水还是开水!

该死的,亏的自己还背了这么多东西!简直把自己当猴耍。

自己不该信她!

你不由得额头青筋暴起,这个家伙,又一次!又一次!违约了!

你十分火大的随便找了一棵树坐下,拿出自己口袋里的手机拨通那个负心汉的电话。

“喂?”

电话那边传来一阵哈欠声,这让你瞬间原地爆炸。

“什么?!你还没起来!你小子到是长能耐啊?!(此处省略一千字……)”

你的伙伴被你骂的狗血淋头 ,但是你的朋友没有起床已经是事实。没有办法,你只能坐在树下等她。

由于闲着无聊,你从背包里掏出了一包薯片 。一边玩手机一边吃薯片。

你无意间看到的手机上的undertale,下意识的点了一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却是黑屏。

估计是手机系统出现了差错。你把手机一关,坐在树下。看着眼前白花花的雪地。

脑子一时间没有转过弯。

夏季会有雪吗,还有这里什么时候会有这么多针叶树木?

你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世界早已被切换的事实。

你一边吃着薯片一边打量着四周。

你似乎感觉自己的身边似乎有人,于是你把头转过去。看到了一个头上破了一个大洞的骷髅正坐在你的身边。

他正用一只通红的大眼珠注视着你,诡异的笑容让人不寒而栗……

而你却下意识的说了一句。

“要吃薯片吗?”

horror有一些吃惊的看着你,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看到自己后,没有逃跑的人类。

horror看着你递到眼前的薯片袋,笑了笑。这个人类很有意思,今天就不吃你了。

horror“好啊……”

horror把手上的斧头放到一边,拿了几片薯片尝尝。不得不说这薯片的味道的确很好吃!

“我就说嘛……没有……人能……能……”

当你得意的再次转过身来看着horror时,脸色开始变得刷白 。

horror“……怎么了?”

“……”

你和horror互相注视着彼此。

你突然意识到自己身边的根本就不是人类!

卧槽!

你一屁股从地上弹了起来,神情紧张的看着horror。而自己的舌头也开始因为过于紧张而说不出话来。

“这里是哪里,我怎么回来这里的?!”

horror“反应可真慢……kid……你想吃热狗吗?”

horror拿起放在一旁的斧头,慢慢的朝你走来。你感觉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

你总觉得horror看你的眼神 ,就好像看食物一样。

“那啥……我不饿……我有很多的零食……我可以吃……”

horror“零食?”

horror看向你身后的背包,的确,你刚才给他吃的零食味道的确不错。他不由得流下了口水。

你见状,在心里暗暗自喜,看起来这家伙是一个吃货!

你拿出一些其他种类的零食,递到horror的面前。而horror也毫不客气的拿着你给他的零食坐在树下开始吃了起来。

你见状 ,慢慢的往后退。想找一个合适的机会逃跑。可是刚走几步,就迎面飞来一把斧头,与你擦肩而过。

horror“你可不能到处乱跑哦,我的备用食材……”

horror当然注意到你的举动,鉴于你给他这么多好吃的,他决定暂时不吃你了。

但也没说过要放你走什么的。所以,他决定把你留下来……


评论(5)

热度(3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