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ink的世界2

修学分,我太难了。

大学让我抱着书本满学校到处跑,简直累死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篇呢,可能会有不符合原设之处,请多多包含。

你跟着ink跳入其中一个木桶之中,你不由自主的想要闭上眼睛。因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颜料会渗入你口鼻之中。

你以为自己会窒息,可是下一秒你便现自己正在天空中掉下落。

这里是哪里?

粉红色的天空,白色的云朵,地面似乎也是粉色的……空气中四处弥漫着甜甜的味道。

ink“喜欢吗?创作者”

ink目光闪闪的看着你,似乎很想要知道你的感觉。

“很好,这个地方很美……ink,”

ink“我就知道创作者你会喜欢的……哈哈哈……”

ink开心的笑着,与你手拉手在空中自由下落,你看着ink。突然觉得他其实没有那么坏……

你和ink落到了一朵由棉花糖做成的白色云朵上,你捏起一小朵棉花糖,吃了下去。

好甜……

棉花糖在舌尖融化的感觉,就好像自己从未得到过的爱一样 。转瞬即逝,自己渴望但是却从未拥有……

ink“我带你去看一个地方……你会喜欢的……”

ink突然拉住你的手,带着你跳到地面朝远处的山坡跑去。

你站在山坡上,有一点疑惑。

“你想干什么?ink”

ink“see……”

ink故作神秘的往下一指,你有一些无语。这家伙总是这样……

当你顺着ink指的方向往下看的时候,此时山谷里的夕阳已经开始落下,盛开在山谷里的棒棒糖,随着微风轻轻摇摆,眼前是染上金光的琉璃色的棒棒糖花海。

ink“喜欢吗?创作者……”

你看着ink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第一次有人会这么在意自己的感受。

ink“我的朋友说,你喜欢这样的世界……”

ink兴奋的在花海里奔跑着,清脆的棒棒糖相互敲击声莫名的让你安心。

“你的朋友是谁?”

你有一些疑惑,ink还有朋友吗,为什么他的朋友会知道自己的喜好?

ink“他一直都在啊……他很懂你……”

ink走到你的面前,将一只棒棒糖花递给你。示意你接住它。

ink“我是真实的,创作者,我会一直守护你的……”

ink拉着你的手,脸色开始变得五颜六色。

ink“你的画很好哦,但是你似乎不开心呢……这可不利于创造呢……”

ink拿出身后的画笔在你的脖子处扫了一下,一条白色的围巾出现在你的脖子处。

ink“送给你当调色板用吧……创作者”

不知道是ink的原因,原本被生活死死压住的你,第一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

“谢谢你,ink……”

ink“为什么要感谢我呢?”

ink眼中的符号变成了问号,似乎不理解你突如其来的感谢。

而你却只是笑了笑,你第一次感受到了有人陪伴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自己太需要别人的了解吧 。以前的自己总是在费力的讨好他人。

但同时这也意味着真实的你早已支离破碎,你没有办法去维持真实的自己,因为他们不需要!

他们将真实的你判下了死刑,虚伪的你才是他们所喜欢的。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戴面具,你不明白,也懒得去想。

你已经很累了,也懒得去搭理这些有的没的。你也不想再想起自己的过往。

那对于你而言简直就是坏时光!

你沉浸在自我的回忆中,目光越发的阴沉,而ink也在同时注意到你的情绪变化。

ink“创作者?”

“嗯?我没事……”

你转过头看了看ink,露出来违心的微笑。可是这个时候,当你却看到ink用一双白色的瞳孔看着你。脸上也没有带任何的表情。

说真的,你有一点被ink吓到了。刚才他还是那么活力十足的,现在却让人觉得有一些陌生。

ink“你和我一样是没有感情的对吧?我想我们是一样的……”

ink突然的一句话,想锋利的箭矢一样穿透了你。你收起来笑容,低下头,不再去看他。

“你都知道了吗?”

评论(2)

热度(2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