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murder的世界2

恋爱向哦,不喜欢的同志们请左拐哦。ooc严重警告!

murder把你抱起,走向自己的房间。murder看着你身上破破烂烂的衣服有一些嫌弃。

他想到自己似乎还有一些没有穿过的衣服……

…………

当你再一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你不知道为什么松了一口气,今天外面在下着雨。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你来到洗手间里,洗了一把冷水脸。然后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突然你似乎看到了镜子中的自己正睡在床上。

而且一旁的murder正坐在自己的身边,似乎在捏自己的脸。

你被吓得后退了一步,你使劲的拍打着自己的脸。

“你只是做了一个梦!对!你只是做了一个梦,一个比较真实的梦而已!”你反复安慰自己。

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当你再一次走到镜子面前时。镜子早已恢复正常。

要死了,要死了。最近为什么自己身上老是发生奇怪的事情。T_T……

你来到学校……

自己最近总是有一些分不清现实和梦境的区别。

“我告诉你,如果有一个人老是在你的梦中的出现并且杀死你……你怎么看?”

课后你问自己的同桌,而你的同桌却对此表示无所谓。

反正是梦,死就死了呗。

“但如果他告诉你这个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呢?”

你不死心的继续问道。可是你的同桌却只是认为你只是最近压力太大了而已。

“也许吧……”

你打心里希望事实是这样。

一天之后,你回到了家中。自己仔细回忆起关于UT的一切。听说有很多的版本。

看别人玩什么事也没有,为什么到自己这里就噩梦连连?

你渐渐地在床上睡着了,再一次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果然在UT世界。这里似乎是murder兄弟房间。只不过看起来很久没有人住过了。因为这个房间里落满了灰尘。

但这个时候你突然注意到自己的衣服被人给换了!

同样的蓝色外套只不过你的外套的颜色要比murder身上的要浅一些,而且你的短袖也被换成和那家伙一样的白色长袖,短裤也被换成了裙裤!

这里没有什么其他的怪物,能做到这些的只有murder!

啊啊啊啊啊!这个地底老流氓!你在内心中咆哮。

你感觉自己好像被占了便宜,但是你没有办法。正面干?简直是在找死……还是算了……

你走出房间,看到手上正拿着一只热狗的murder。

murder看了看你随即便笑道。

murder“huh,kid,这身衣服很适合你嘛”

你看到murder后脸瞬间就红了起来。而murder看出你的不自然。

估计是自己衣服被人换了的原因吧。murder这样想着。随即便开口说道。

murder“kid,昨天我看你身上破破烂烂的就找了别人给你把衣服换了......huh,怎么,kid,难道你希望我帮你换衣服吗?”

murder突然瞬移到你的面前贴着耳根对你轻轻的说到。

“啊?没....没....没有......”      

你被murder突如其来的这一举动给吓的后退了好几步。

murder“热狗给你,睡了一天了,你需要补充能量然后再继续训练”       

murder把手上的热狗塞到了你的手里,随后便走下了楼。

你看着手上的热狗又看了看murder的背影,突然觉得murder其实还挺会照顾人的。

如果没有之前n次杀自己的经历的话,你一定会认为他是一个好骨。

事实上你曾经躲在树丛里看见好多次murder猎杀其他怪物场景。

简单干脆,不给自己的猎物任何挣扎的机会。

你其实一直有一个疑问,冷血无情的murder为什么会在那天选择仁慈?没有立马将你杀死,而是选择将你留下。

真的只是murder的兄弟很喜欢你的原因吗?

你想去询问,可是又害怕自己下一秒就被他给杀了。

毕竟这个疯子的脑回路清奇的很。你永远无法猜到一个杀人狂心里在想什么。

你和murder来到了雪镇外的森林,他简单的给你安排了一下今天的训练。随后便站在不远处的树下监督你。

而你则顶着一张苦瓜脸在那里做着murder给你安排的任务。

在树下的murder也没有闲着,和着自己的兄弟聊起了天。

幻影papyrus“niehhh,brother,你看起来很喜欢那个女孩呢……”

murder“喜欢?我喜欢的只有exp,这个家伙的exp太少了,杀了这么多次只获得了这么一点点的exp,让我感觉很烦……”

murder一边说着一边看着不远处的你,在独木桩上练习时你感受到了一阵恶寒。

一没留神就摔进地上的雪堆里。

murder“huh,这个家伙可真是笨手笨脚的”

murder露出许久未见笑容。连他自己都未察觉到自己在笑。

也许是自己独自一人待在世界太久了吧……

幻影papyrus若有所思的看了看你,又看了看murder。

从雪堆里爬出来的你狼狈的你看着murder,为什么自己要遭受这么一份罪?

你在心里抱怨着。

“诶,那是什么?”

一朵蓝色的花瓣从你面前飘过,这花看起来很漂亮,诶,花瓣似乎是从这里飘过来的。

你看向森林深处。

murder他应该会喜欢这个的吧,就算送他一个小礼物算了。

你在心里暗暗盘算道。趁着murder不注意你溜进了森林的深处。打算摘一束花给murde。

评论(1)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