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murder的世界时3

恋爱向,ooc警告!

你追随着飞舞的花瓣来到森林的深处。一个散发着淡蓝色荧光的湖泊出现在你的面前。

它的周围生长着许多蓝色的花。你随意的折下一朵,握在手里。这花可真大,大到你的脸都可以被花朵完全覆盖。

以前你怎么没有发现这个地方呢?

你有一些纳闷……

不过草丛中传过来的响声引起了你的注意。你警惕的后退了一步。

一只毛茸茸的蓝色小团子出现在你的面前。它似乎也有一些吃惊你的到来。一对蓝色的兔耳垂在脑袋两侧,一双棕红色的水灵灵的大眼睛正注视着你。

你有一些担心,想要回去。因为你总觉得这个小家伙有一些可疑。

这个世界可以见到的怪物已经不多了,大部分都被murder给杀掉了。

所以关于这个世界除了叫传说之下之外,还有一个名字叫灰烬传说。

能活下来的绝对不是什么善茬!

可是那只小团子在观察你一会儿后,突然上前,在你的面前挥舞着自己的粉色小肉爪,示意自己想要一个抱抱。

瞬间你只觉得自己大脑一片空白,这个小家伙看起来好萌……(❁´◡`❁)*✲゚*你的少女心化成了一滩水。

你弯下腰准备把它抱起,可下一秒你只觉得自己脚下一空。

而murder的声音也在此刻响起,murder操控着重力将你缓缓的放在身后。

murder“我有说过不要乱跑的,对吧😊?kid”

“那个……”你想解释,结果刚一开口,murder就一记眼刀甩了过来。

让你硬生生的闭上了嘴。

看起来murder有一些紧张,是这个小团子吗?

你看着眼前这个人畜无害的小团子,实在看不出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是直觉又在告诉你,它绝非善类。

murder缓缓的举起左手,身后便开始浮现骨刺,无一例外的都对准了那只小团子。

砰!

murder没有任何犹豫的放出了骨刺。

murder“这种怪物,可是会彻底粉碎人类灵魂的,如果你被它吃了 ,那么你便是真正意义上的死亡,无论在哪个世界”

murder转过身拉起你的手向森林外走去。而就在这时烟雾消散之处突然跑出一只巨大的蓝色怪物。

它快速的朝你们的方向冲撞过来,在那一个瞬间你推开了murder。

你被撞到树上,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缓缓的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识。

murder用不可思议的目光看着你,他没有想到你会把他推开。明明你可以放弃他选择躲开,虽然你知道即使他被击中也不会有任何事,可是你还是选择下意识的把他推开。

这就是被人在乎的感觉吗……自己有多久没有感受到了?

murder的心中产生了异样异样的情绪……

murder的左眼开始燃起灰紫色的火焰,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这个怪物……

murder在解决那只怪物后来到你的身边,抱着早已浑身冰冷的你。坐在地上沉默了很久……

当你再一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在一个金色的花丛里。这里是你重生的地方。

自己看起来又死了……

murder“huh,醒来的可真慢,kid,”

你转过头,看到murder正注视着你。murder看你的时候带着一种莫名的感情。你被盯得浑身发毛。

你想要起来,可是murder却一把拉住你。

murder“今天不训练,我们休息……不要乱跑,陪我一起睡觉”

“哈?为什么……”

可不等你说完。murder就闭上了眼睛,打起了瞌睡。

“……”

你没有办法,躺在murder的身边。不久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在你睡着不久后,murder睁开眼睛,看着你。其实他一直没睡。

他把你小心的搂在怀里,在你的额头吻了一下。

murder“I LOVE YOU ,KID”

评论(4)

热度(3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