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洛基让你和他一起回家时1

那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晚上,有一点点的冷。天气已经开始转凉,当风吹过的时候,你不由得把手插进了裤兜里。


一如往常的拐进了一条小巷子,然后再从另一端拐出。但是当你从这巷子的一段拐出时,却发现这一次和往常不同……


一个穿着墨绿色服装的人站在路口的中央,似乎在一直等待着你。


也许是因为你很着急,所以你并没有在意这些,现在内心的真实想法只有一个,马上回家洗澡睡觉。


于是你想也没想要从他身边绕开,可是当你要从他身边经过时,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腕一紧。


一个十分低沉富有磁性的男声在耳边响起。


“在外面玩了那么久,可以回家了吧?”


“哈?”


什么!这个神经病不会认错人了吧?


面对这种情况,你首先看了一眼手腕上的那只手。智杰分明又十分的白皙,很是好看。


当你抬头时看见的是一双墨绿色的眼眸,似乎在他眼睛中有一片森林,而他的脸庞也好似刀削一般,每一个部分都不多不少刚刚好。


他也太好看了吧!


你在心里暗暗吐槽,没错站在你眼前的便是九界第一美的邪神洛基!


但即便如此你也明白,大晚上被人莫名其妙地抓住手腕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


“放开我!”


你使劲的甩动你的手腕,试图去挣脱他的束缚,但是却发现这一切都是徒劳,因为你根本就甩不了。换句话来说是他的力气太大了。


怎么办?他想劫财可是我只有一张公交卡呀。


洛基抓住你的手腕使劲的往外拽,但是你却试图待在原地。


结果因为这么一番拉扯,导致你的手腕被扯得很疼。


“痛死了,我的手!”


洛基听见后便突然松开你的手腕,态度也开始变得缓和起来,看你的眼神中满满的都是温柔。


呃……36计走为上计!


你首先呆住了一会儿,然后便转身狂奔。我刚才发什么呆呢,还不快点跑,真是笨死了!


可是你刚没有跑几步便撞到一个结实的胸膛里,你抬头一看,不!


没有想到他居然在那一瞬间,便到了你的眼前。这个人不是一般的人类!


你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害怕,不自觉的往后面退了一步。


“跟我回去”


洛基向你伸出手,语气轻轻的。但自己还是听出来了,自己不能拒绝他。怎么办?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