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洛基让你和他一起回家时2

你在犹豫,这个家伙怎么看起来有一点眼熟啊。

洛基:“怎么了,你失忆了?”

洛基关切的看着一脸懵逼的你。这个家伙,才离开仙宫几天,就变得不认识我了。看来托尔说的没错,女孩子是要靠哄的。

洛基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以前自己对她一直都不怎么好,难怪她会想着离开。

你:“……”呃……要怎么解释,难不成我要告诉他你认错人了?

而就在你准备尴尬的开口时,一个拄着拐杖的老奶奶从你的面前走过。

老奶奶似乎没有看到洛基似的,径直从他的身体穿了过去!

老奶奶:“小姑娘,这么晚还在外面待着可不好哦”

老奶奶和蔼的看着你,而你的心中却是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

活了十几年了,今天总算见鬼了!不是说建国以后所有动物都不准成精的吗?但是这个男鬼其实还蛮好看的……

你用眼睛的余光迅速撇了洛基一眼。

你:“诶,人呢?”按照常理来看,只要我假装看不到他,我就可以脱身了。

你假装四处张望,好像找不到他的样子。一边想要偷偷的离开。

拙劣的演技……还想用那一招来忽悠我。洛基在心里吐槽着。

你怕是忘了,你面前的可不是一般的人。洛基这阿斯加德诡计之神的称呼可不是白来的。

洛基一把出手拉住你的手,用力将你拉入怀中。他深情地看着你,仿佛你就是世间的独一无二的珍宝一般。

他低下头朝着你的额头吻了一下,但是你的脸瞬间就红的像西红柿一样。自己的心跳声也在加速。

这个死变态要干什么!

然后你被横抱起了,洛基带着你走向一架飞船。

外星人,这货是外星人!亲娘啊,这一年什么样的事情都让我碰上了。

你在心里抱怨着。

洛基:“你知道吗当时我变成一条小蛇,在树下睡觉,就被突然掉下来的你给砸个半死”

洛基一边说着你和洛基的过去着一边微笑的看着你。

你:“……”怎么感觉有那么一回事,容我想想……

难道是那枚戒指!你突然想起点什么。

但是你们都已经来到飞船入口处。眼看着就要上飞船了。但是一阵白色的光在眼前闪过后,自己就失去了知觉,但是最后却听到一个十分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今天或者明天,或者100年也没有变,弹指一挥间而已,而爱永远难以割舍,而我永远不知满足,等着我来找你”

再次睁开眼神你发现自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窗外传来鸟儿的叫声,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平常。

最近怎么老是都在做梦?你看着自己右手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这玩意自从戴上去之后就没有办法扯下来。

我一定要投诉那个黑心快递员,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怎么居然卡住了?

抱怨归抱怨,日常的生活还是要继续的的。这枚戒指倒是没有影响到自己什么,就是晚上做的梦多了一些而已。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