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horror的世界时3

要开学了,唉,为什么我这么惨?!要搞半个月的军训。

啊啊啊啊啊。

我得趁着去学校之前赶完稿子,顺便再画一个手书。

可能会有不符合原设之处,请多多包涵。

不要ky!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你再一次醒来的时候。你以为刚才的一切都只是梦,却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

房间的布局告诉你,这里并非你的房间。难道自己还在另外一个世界。

你想拿出身上的手机看看时间,可是却发现自己的口袋空空如也……

horror“你醒了吗?kid”

horror突然打开房间门出现在你的面前。他的手上似乎还端着什么食物,冒着热腾腾的热气。而且似乎心情似乎很不错。

虽然你不明白他是为了什么而开心……

当你看到horror的时候,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剧烈的跳动起来,horror刚才可是砍了你一刀的。只要回忆起那一幕,自己的身体不住的发抖。

你想去伸手摸一摸自己的伤口,却发现自己伤口不知何时愈合了!

你有一些吃惊,难道刚才发生的一幕都只是错觉?

horror“来,吃点东西吧,我想你会喜欢的”

horror慢慢的走到你的面前,手上拿着一份热狗。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感觉闻到一股血腥味。

当horror走到你的面前时,你才发觉这血腥味是horror身上的。

你看着盘子里的热狗不自主的吞了一口口水,这热狗看起来还蛮好吃的样子。

你想伸手去拿那只热狗,可是下一秒horror却一把抓住你的手腕。

horror“kid,你是哪里来的?”

horror用通红的眼珠看着你,诡异的笑容让你有一些不寒而栗。

你感觉如果自己撒谎被识破,那么自己的这只手肯定是保不住了 。

权衡之下,你选择实话实说。

“我来自另一个世界……不管你是否相信,事实就是这样……”

你的回答似乎让horror有一些震惊,他松开手走到一旁。通红的眼珠在黑色眼眶里转了一圈。

你见状迅速的拿起盘子上的热狗,咬了一口。

味道还不错……

“有一点像sans做的热狗……”

你不知道当你喊出horror的名字时候,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他有多开心。

这份热狗是专门为你而制作的,自从那一件事情之后,horror就很少制作那种热狗。

horror有一些激动,以至于内心有一种想要将你……呃呃呃(不会写车……)

horror“你愿意留下来吗?kid,我说的是永远……”

当你听到horror的话的时候,你差点被热狗给噎死。太惊悚了!!!!

比看十遍山村老尸还刺激!!!!

“咳!咳!咳!打扰一下,你刚才说什么?”

你对horror的话还没有反应过来 。

horror“我一直都在等一个人,但是她却一直没有出现……”

horror见状便走上前把你把你抱在怀里。你看着horror,总觉他似乎在哪里见过。

“sans?”

你下意识的说了一句。horror把你抱得更紧了。


评论(3)

热度(2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