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当玩家不小心进入horror的世界4

更新啦。

可能会有不符合原设之处,请多多包涵。

不要ky,不然你懂的。

要搞军训了,我好惨。



你看着抱着你的horror,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的确有一点像sans,但是自己明明记得很清楚sans的头上并没有破洞而且眼珠并非红色。但是有一些地方却又与sans十分的相像。

你沉默了……

说真的,你可没有斯德哥尔摩情结,会喜欢上想杀了自己的人。而且这只骷髅对自己的态度转变也太大了。

前一秒恨不得把自己砍死吃掉,下一秒就说你是我的心肝宝贝(눈_눈),有一点可疑。

难不成他想把你养肥了,然后在吃掉。就像拔叔对小茶杯那样?!

“horror……我说如果……只是如果……我不是你在等的那个人,你会……对我怎么样?”

horror“我不会认错人的,kid,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是她,我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你……”

horror的回答让你不由自主的吞了一口口水,你知道如果自己不是他口中的那个她的话,就会被宰了。

必须马上逃走!立刻马上!

你有一些尴尬的从horror的怀里离开,自己要怎么逃?

手机可能是你唯一回去的方法。但是手机自从自己昏迷醒来后,就不见了踪迹。

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horror拿走了!

“我的兄弟一直都很想见见你,来吧,kid”

horror拉着你的手走下了楼,你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个世界已经回不去了以前的样子了。

Papyrus“捏嘿嘿,人类,伟大的Papyrus给你特制一份意大利面,来吃吧,捏嘿嘿,你一定会为此流下幸福的眼泪的”

当你看到Papyrus的时候,你的瞳孔急剧的紧缩了一下。

这个Papyrus和你之前见到的不一样,这个Papyrus的牙齿变得参差不齐。端着一盘红红的不知道是由什么制成的意大利面。

虽然Papyrus露出了自以为很和善的笑容看着你,但是在你的眼中却是异常恐怖。

“不用了……我一点也不饿……真的……”

你后退了一步,撞上了站在身后的horror。

horror“别怕,kid,我的兄弟只是想和你分享他的料理,你会喜欢的”

horror把你往前推了一下,你看着已经端在眼前的意面。

听说Papyrus的意大利面是出了名的难吃……

你颤抖的拿起叉子,准备去吃意面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脚下一空。

horror突然把你横抱起,朝着门口的方向跑去。

身后传来Papyrus的抱怨声。

Papyrus“sans!!!!”

horror“我知道你不喜欢吃Papyrus的料理,kid”

horror顽皮的对你笑了笑,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觉得horror有一些可爱。如果他不打算吃了你的话……

horror带着你来到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开满了蓝色的花朵,地上还有指引方向的蓝色的水晶。

你看着头顶的星空,你知道那并不是真正的星空。但是在你的眼中依旧如此的美丽。

这个地方是你最喜欢的地方。你不由的有一些看呆了。

这个地方比手机上见到还要令人心动。

horror“你喜欢吗?”

“喜欢……”

horror“以前,在我失去记忆之后,我就一直都在这里等你,我总感觉你会再一次回来”

horror不经过你的同意就握住了你的手。你想挣脱 可是他的力气明显比你大得多。

你有一些脸红的别过头,而你的这些小动作却一直都被horror看在眼里。

他不留痕迹的笑了笑。

horror“所以,kid,你能留下来一直陪着我吗?”

“哈啊?你说什么……”

你刚转过身来去看horror,却发现他早已躺在话花丛里睡着了。

果然是一只懒骨头……

你靠着horror,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你看着他的脸庞,不知道为什么你想要再靠近一下。

当你回过神来的时候,你已经快要吻上horror的嘴唇了。

你意识到自己里horror太近了!

而要死不死的是,horror这个时候居然睁开了眼睛!

你想要离开,而horror却眼疾手快的一把按住你的后脑勺。让你无法挣脱,你只能被迫承受。

当你快要窒息的时候,horror才意犹未尽的松开了手。

看着你狼狈的坐在地上喘气。horror有一些得意。

“你干什么?!”

horror“不是你先吻我的吗?礼尚往来而已”

地底老流氓!歪曲事实的家伙!

你看着horror,没有任何办法。

他占了你的便宜还卖乖,你只能自认倒霉了。

突然你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horror,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的头会破一个洞吗,还有这个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

horror原本笑嘻嘻的脸在听到的疑问后,立马变得有一些严肃。

他走到一旁,背对着你。

“那都是因为你,kid……这个世界的人都已经疯了……那个毛茸茸的好好先生是你杀了的对吧?”

你明白他说的那个人,是指国王。自己曾经走过中立线的结局。

你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的听着horror的话。

horror“现在这个世界由安黛因统治 ,她颁布了许多针对人类的残酷刑法……所以……”

horror用手指了指头上的大洞 。

horror“在那一天我也失去关于你的记忆,但是我一直都在等你,kid”

horror紧紧的抱住你。

“我很抱歉,horror,我没有想到这会对你的世界有这么大的影响”

你在听玩horror的话后,心中满满的都是愧疚。你没有想到,自己的一时冲动,会对他们的世界造成这么大的影响。

horror“没关系的,kid,只要你回来就好”





评论(3)

热度(2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