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小优🕊

个人作品暂不授权转载快手小红书抖音平台哦

你与sans的相遇(现实联动篇)

现实联动篇讲述是现实的你与各sans的联动。

以你的世界为主线!

在此篇幅中我会强调现实的重要性。而且是一个全新的系列,每一个sans都只有一篇8。大部分会是病娇向的。

脑洞很大,不要ky,有ooc

有可能不符合原设之处,请多多包含。

但是现实联动篇,更新不会很多。会很慢,除非指定。

你此刻正站在烈日炎炎的操场之下,汗水不断的从额头渗出,流入你的眼眶。

使你的眼睛陷入酸痛,你只能不断眨着眼睛。 可是你却不能擦拭……

你现在只能感觉来自双脚的疼痛,和太阳在你皮肤上的无情鞭打。

没错,你此时正在倒霉的进行军训! 你很累,也很渴。你想喝水,可实际上并不能。

哪怕那水杯就在你的眼前。 你站着有一些僵硬的军姿,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前方的草坪。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因为进行太多高强度的训练的缘故,你感觉你的面前似乎出现了一个人影。

你使劲的眨了眨眼睛,想要看清楚。可当你看清楚的时候,脸色开始变得刷白。

卧槽!是sans!

你现在有一种大事不妙的感觉,因为前些天你不小心杀了他的兄弟。

你有一些心虚的别过头,看来这个家伙是来找你算账了!

但是你突然意识到这也许只是你的幻觉。

冷静,冷静,你只是中暑了,幻觉,幻觉!

你使劲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冷静。

你见过游戏里的人物出现在你的面前这种事情吗?

别开玩笑了,这不是真的!

sans“kid,这里就是你的世界吗?”

sans一步步走到你的面前,看着你。

你“……”

而你却只能够以沉默回应,你看着眼前的sans。 沉默不语,而sans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sans“huh,kid,看样子你现在不能动对吧?”

sans在你的面前不急不慢的转悠一圈。看了看四周还在军训的其他人,似乎明白了什么。

sans“那么我就来帮帮你怎么样?”

他想干什么?!

你意识到有一些不妙,你想上前一步,可是晚了。

蓝色的骨头穿过你的身体。你知道如果在这个状态下运动,自己绝对会被骨头刺穿!

但是,你也知道这个sans也许只是一个幻想。因为其他人根本就没有看到他!

于是你挪动了了一下脚跟。 结果钻心的疼痛差点没让你跪倒在地。 如果这是幻觉的话,那么这感觉又是怎么回事?!

看着你因为痛苦而显得有一些扭曲的脸庞,sans无情的笑了笑。

似乎你这些痛苦在他的面前根本不值得一提! sans“当我兄弟死在你的面前时候,你这个兄弟凶手,连眼睛都没有眨过”

你一动也不敢动的看着sans,其实你在杀了Papyrus后就马上后悔了。那一夜你彻夜未眠,第二天就选择了重置。

但是在那一天重置后,自己的手机不知道为什么无法开机。 没有办法,你只好选择带在身上,准备找一个时间重修。

可是没有想到,sans居然来了!

sans走到你的面前,用手指轻轻的挑起你的下巴。用一种从未有过的冷酷眼神看着你。

sans“你知道我是爱着你的对吧?kid”

sans看着你的瞳孔开始泛起红光。

“……”

sans“所以我来找你了, 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善良,所以跟我走吧”

sans向你伸出手,和善的看着你。这让你对sans产生了一些幻觉,这与他之前对你的态度完全相反!

但是他说的和他走是什么意思?!

蓝色的骨头并未消失,看样子sans并没有打算放过你的意思。

sans“在我的世界,你似乎无所不能,无限的生命和重置的能力,但是在你的世界,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我说的对吧?kid”

你感觉后背发凉,而你的教官和同学根本就没有留意到这边情况。

sans“如果kid你死了的话,你就不会犯错,会做一个好孩子”

你明白他指的是屠杀线的事情。 所以他的意思是杀了你!

而就在这时,你身上的蓝色的骨头逐渐消失。你见状不管不顾的从队伍中跑开。 身后传来教官们的怒斥,但是你没有办法去顾及。

你现在只想摆脱sans的掌控,但是sans却只是冷冷的看着你。似乎你在他的眼中只是一个跳梁小丑。

“救我,有人要杀我!”

你感觉自己的生命即将被剥夺,强烈的求生欲使你不顾一切的挣扎。

“请各位教官,抓住那位情绪失控的学员”

你眼中的挣扎,在他人眼中却只是情绪失控。地上不断冒出骨头,你拼尽全力的去躲开教官的围捕和不断出现的骨头。

“她似乎躲着什么?”

“没看见什么(゚o゚;,也许被军训逼疯了”

“也许是疯了……”

其他学员在私底下小声讨论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逐渐感觉有一些疲倦。你拼尽全力跳过最后一波骨头后,就被随后赶来的教官钳住了手脚。

你没有办法动弹,你有一些惊恐的看着sans的方向。

在那一刻你看到了sans嘴角上扬。

随后自己的胸口位置出现了一颗蓝心,你明白那是你的灵魂。不过看样子很快就会被撕碎了了。

你感觉自己的后背似乎被什么拉扯,身体猛地往后面的墙壁撞上去。而且在同一时刻,墙上也冒出来许多骨头。

那一刻所有的的人都被惊呆了,他们不敢想象一个瘦小的女生,居然可以同时挣脱三个空军出身的教官的束缚。

而且他们还看到你在没有任何施力物体的情况下,就往墙上撞上去!

所有的人都惊呆了,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烟尘弥漫在你的周围。

当你撞到墙上的时候,骨头穿过了你的身体。血液从伤口流出。

你看着sans,意识也开始模糊……

sans“我会一直爱着你的,kid,睡吧……”

sans露出了有一些病态的笑容,而你也没有办法去回应。

sans抱起早已失去生命迹象的你,向烟雾中走去。在那一刻,所有人都看到一个人影,但是当烟雾消散的时候。

那人影早已消失,而你也随之不见。那墙上只留下一摊血迹。

回到UT,sans抱着早已死去的你坐在自己家沙发上,另一只手拿着一张全家福,看着你们的合影。笑了笑。

sans“欢迎回来,我的lover,Papyrus”

……

评论(3)

热度(3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